我要写一个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逗逼版:
嗯,事情是这样的,本人呢是一个带点逗逼气质的大好(龄)女青年,平时除了上下班,看看电视剧,读读小说,搞搞小手工,听听小曲时不时的吼两嗓子之外,生活好像有点无聊单调,经常觉得周末稀里糊涂就过去了,啥也没干,于是在跟朋友闲聊的过程中就被安利了这款集打发时间与赚钱投资于一体的创作空间(暂且就这么称呼吧),朋友识破了我的惰性,于是自告奋勇的帮我注册了这个账号,中间还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以至于我这个账号据他讲可能是steemit里最贵的账号,看看,他都这么说了那我肯定不能辜负了他的18steem呀(弱弱的说一句:其实我不知道这是多少钱啊啊。。)嗯,在这个账号诞生后的两个月,我终于上来拔草了。。大家好,我是新人依依,请大家多多指教哦~~

严肃版:
大家好,我是steemit的新人,来自广州,是一枚活泼好动的女生,平时喜欢煲剧,看书,画画,唱歌,DIY~这是我在steemit的第一帖,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ps:朋友说一定要发自己的照片上来,才会有人follow,不知道是不是忽悠我的。。。

719460971.jpg

Sort:  

欢迎廖兄推荐到steemit的朋友!

谢谢~请多指教哦~

呃~终于等到你的处女作了!18steem值了!即便将来steem涨到1000

哈哈哈,继续努力继续努力~

欢迎未来的大🐳

嘿嘿嘿,请前辈多多指教~

不敢当不敢当,我只是一只小虫虫

哈哈,我才是小虫虫

Congratulations @chillicheng111!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your First Post
You got a First Vote
You made your First Comment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我也在羊城,比你还懒啊 来了这么久没post过 只看看别人的贴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205.14
ETH 3376.01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