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被忽略的現實讓你改變

in #cn6 years ago

你好朋友STEEMIT,今天我想触摸一个真正应该达到所有欺凌你是父亲,母亲,兄弟,家人或朋友的话题,不幸的是我们处在一个世界里,不管我们监督我们的孩子多少,我们并不总是知道发生。 这个话题是关于如何意识到并教导你的孩子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最重要的是传播信息。

Bullying-in-school.jpg

链接

欺凌,也称为学校欺凌,在很多情况下往往是心理上甚至身体上的虐待,一个人或一群人,无论是儿童还是年轻人,有时老师和成年人也会在这种虐待类型中合作。 在这个问题上最引人注目的特征之一是,你不会对每个人都做出威胁,但通常只有一个在你的目光中,那些虐待,骚扰和恐吓者试图降低男孩或女孩的自尊心, 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它在学校,因为他们在那里看到那个人,他们试图威胁他们,为他们获得一种优越感。

2016-09-05-1473091880-6784566-iStock_86187973_MEDIUM1.jpg

链接

许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仅存在于学校环境中的问题,并非如此,它存在于社会领域。 那些做欺凌的人会打扰最年轻或最脆弱的孩子。 他们指出不同的孩子,不穿时髦的衣服,或者是社会或种族少数群体的一部分。 他们打扰正在发育的孩子,他们的身体笨拙,或超重,甚至最勤奋或非常害羞。 如果他们打算伤害,羞辱或疏远朋友圈内的某人,他们不需要太多的启发。 他们不仅羞辱受到攻击的儿童,还会影响附近的证人,特别是如果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不是一个笑话或一个游戏,它是不可接受的!

不幸的是,有时作为成年人,我们不知道如何区分我们的小孩经历的事情,很多时候,所有这些虐待的受害者多次用微笑掩盖它,当不是那样的时候,“一切都很好”,可能隐藏所有问题,并且作为一个父亲 你必须知道如何注意这些信号,以便你能按时做点事情。

受害者倾向于患抑郁症,创伤后压力症,焦虑症,情绪障碍和低自尊。

孩子出现问题的第一个迹象之一是他们的行为发生了变化,他们并不是突然的变化,而是发生得非常缓慢并逐渐影响他们的性格。 以前外向的孩子开始不想与老朋友或家人谈话,不再约会。 被欺负的孩子避免每天都去他每天遭受的地方,当然他不想去上学,他要求跳班,当他必须去上学并开始不常去时他会紧张,他看起来很伤心, 表现出情绪波动并经常降低他的学习成绩。 他遭受无法解释的恐惧或孤立自己,他可以遭受愤怒,暴力或比平常更加烦躁的攻击,问题在于,由于某些行为在青少年时期非常普遍,所以通常很难将其识别为警告标志,但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警惕 并与他们保持良好的沟通。

stop-bullying.png

链接

欺凌是一个必须制止的问题,不仅是身体上的虐待,全世界有很多儿童和年轻人自杀的案例

M1-58407320-kZRB--1351x900@La Verdad.JPG

链接

你的表现对帮助他或她是至关重要的,不要说BULLYING!

在委内瑞拉这里,欺凌会影响许多儿童和青少年,没有一所高中,一所学校没有发生这种情况。 学校当局,教师和代表对此无能为力。 儿童伤害自己,而其他人则因为欺凌而伤害他们,因为父母不教孩子欺凌伤害什么坏,教师什么也不做,管理者对此无能为力。 没有人会对此做任何事情。

如果这发生在政治家或重要人物的儿子身上,我相信这已经有了一个法律,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种模式一再重复,没有人做任何事情......家长们认为这是一个安全的地方让他们的孩子上学,但这是学校和社交骚扰的所在。

关于委内瑞拉的欺凌情况,我最感到意外的是一个只有6岁的男孩,他的同学给他一个残酷的殴打,让他留在重症监护室,骨折的左锁骨 ,股骨骨折,胸腔创伤,胸膜脱离可能(肺裂)。 殴打发生在上午7点40分左右,老师在下午2点30分打电话给他们的代表,因为孩子感觉不好。 我的问题是:你的老师在哪里看不到他们对孩子做了什么,他们为什么等这么久才告诉代表? 每个人都拒绝看到这个系统肯定存在一个很大的缺陷。

言语受到伤害就像打击一样。

我看到了我的整个童年被老师欺负时,她在小学,刚上三年级,是一些真正作为一个孩子会影响你,因为你从谁应该照顾你,引导你在这个阶段的成人破坏性的批评即使他们身体攻击我一次,这是不是学校内,跟着我到我家,但谁殴打我自己辩护,看到了女孩,她没回来打扰我,但如果其他同事。我又在整个高中的过程中,受害者的角色,只是第四年,我记得我躲在我的钱包,我偷了手机,钱,真的是很难在这个国家,因为它不仅发生在我身上,但更多...这是我谁提出转校,因为其实我的父母和我寻求帮助,重复次数和总是给出相同的答案决定:“学生太多了,我们无法控制他们。”我们谴责在教育领域到高中,学生和老师,真理是在浪费时间,因为我真的又什么也没做。我有一个侄子谁已经在学校多年,尽管有7年了,我说说什么是对和错,如果你打应该告诉你的老师和学校后,她的妈妈,如果他们看到你做伤了另一个孩子的帮助,并告诉大人发生了什么事,教育回家的,取决于你所看到的,教你在你的家庭可能是成人。

不要对别人做你不喜欢他们做的事,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提高你周围的人的认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023.73
ETH 2948.9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