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作品-松鼠(12)Painting works (12)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image.png

image.png

继续分享弟弟画的的国画,这幅画松鼠吃果子的图,图中前面那只小松鼠还是很神似的呢!上面树枝的叶子和颜色也是他自己搭配的,叶子的颜色多样,但是搭配起整幅图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叶子和树枝画的有点乱,小孩心中的树也许就是这样吧。把小松鼠吃果子的动作和神态画出来也是很不容易的,我也挺喜欢这幅画的。

弟弟喜欢画画,我让他去学画画的时候,有时他也有不认真的时候,老师说他有时不在状态,想偷懒。于是我和他说,我让你去学画画,不一定是为了让你成为画家,也不是要你和别人比画的有多好,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开心和不开心的事,画画做为你的一个兴趣,作为你擅长的一个爱好,有开心或者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把东西画出来,心情就会平静下来了,这个老师很好,他教给你方法,你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学会,当你想画一样东西的时候,不至于画不出来。相信他一定也明白这个道理,做事情就要认真做好。

画画很能锻炼一个人的耐心,希望孩子能在学画画的过程中学到更多!

image.png

下面是他之前的画画作品,我整理了一下放在画画帖的下面,现在看起来,之前的画也是很有意思的,感谢steemit给了我在这里记录生活有趣的事情。

画画作品-绣球花(十一)Painting works (11)
画画作品-荷塘(十)Painting works (10)
画画作品-鸟(九)Painting works (9)
画画作品-柿子(八)Painting works (8)
画画作品-丝瓜(七)Painting works (7)
画画作品-葫芦(六)Painting works (6)
画画作品-荷花(五)Painting works (5)
画画作品(四)Painting works (4)
画画作品(三)Painting works (3)
(二)猜猜猜,画画课
(一)参加画画课

Sort:  

加油!@cherryzz
来自鸽子在Marlians的支持。

帅哥/美女!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感谢支持。

感谢持有205.47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2%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19.83
ETH 2574.36
USDT 1.00
SBD 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