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周末--蹦床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上个学期和这个学期,哥哥在周末都要去去学帆船的运动,这周帆船基地刚好国家队的赛艇在比赛,帆船这周就取消了上课,很多个周末都没有带孩子们一起去玩了,难得这周不用上课,忽然想起半年前买了一个玩蹦床的次数卡,还剩下两次的,记得是11月份就过期了,于是赶紧找出卡来看看,有效期是到11月1日,还差几天就过期了,周六补习,周日家庭日就一起去玩了。

image.png

他们俩开始打算要去玩一整天的,我没有答应,我们提早吃了午饭才出门,因为离家里比较远,从1点钟才开始玩。这个商场里的运动区域很大,有健身的,射击的,还有游乐园,蹦床这里面的活动区域很多,还有小孩的攀岩。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刚到的时候人不多,他们两个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一次,过了一会孩子们开始多起来,他们喜欢一群小孩玩一些特别的游戏,孩子们想法特别多,跑来跑去的游戏也能玩的很愉快。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我们刚到的时候人不多,他们两个把所有的项目都玩了一次,过了一会孩子们开始多起来,他们喜欢一群小孩玩一些特别的游戏,孩子们想法特别多,跑来跑去的游戏也能玩的很愉快。后来还有教练教他们不同的在蹦床上跳的动作。

image.png

image.png

哥哥精力特别旺盛,就这样一直玩到下午6点了还不累,弟弟都累了想回家了。这个运动很不错,可惜离我们家里比较远,去一次来回都要2个多小时了。不然可以经常去蹦床玩。第二天,兄弟俩全身都肌肉酸痛,哈哈!愉快的周末!

image.pn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erryzy.000webhostapp.com/2019/10/%e6%84%89%e5%bf%ab%e7%9a%84%e5%91%a8%e6%9c%ab-%e8%b9%a6%e5%ba%8a

Sort: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谢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紫!

@huashalunz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在艳阳高照 开着的士 给您送来
小浣熊豌豆脆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貌似很好玩的样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很有乐趣的活动

哗,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居然没有申请到tipu,😢,我去问下村长

好像不接受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噢😯好吧,谢谢所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阿紫!

@huashalunzia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ongshiying 老王 迎着飓风 徒步 给您送来
苏式鲜肉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我也喜欢玩这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8
BTC 65988.06
ETH 3414.25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