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如何才能考出好成绩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1.jpg

我记得当年我高考的前段时间经常玩手机,就在快高考前的一个月,我刚和母亲打完电话手机就掉进了下水道,之后就没手机玩了,之后我就认真复习了一个月,到赶考的时候母亲给我买了一大包零食,我自己提了一大包书,去参加高考了,高考的人很多,我当时也有点压力的,后来也想通了,考试尽力就好,只不过这次考试和之前相比比较重要一些,这次考试要细心一点,做完题有时间了多检查几遍就好,没必要担心自己考不好或落榜,我觉着,高考只是人生少年阶段的一个小测试,它并不能决定我们的命运,决定我们命运的是我没在人生的长跑中,所做的选择和日积月累的学习和成长。如果你高考金榜题名了你就有机会上你喜欢的大学,你这一个阶段的小愿望也就实现了,但并不代表以后的学习生活就无忧无虑了,以后还是未知数哦,如果你这次高考落榜,你也不用灰心,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不足,找到落榜的原因,重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每天坚持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相信你也会很棒!

3.jpg

人们常说,台下十年功,台上十分钟,想要正常发挥考出好成绩,最重要的还是平常心对待,细心审题,多检查,保持好心情和清醒的头脑才能考出好成绩哦。

最后,祝愿各位学子们金榜题名,加油,加油,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6254.46
ETH 3319.59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