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餐厅服务员成为座上客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0.jpg

那年高一暑假,老师要求我们每个人自己必须去找份实习工作,锻炼自己,并且开学还要有实习单位的签章,以证明自己确实在哪工作过,我记得我找的是一家回明餐厅,那是炎热的夏天,餐厅的顾客很多,每天都要为顾客不停的上菜,每天都是快十一点的时候才下班,早上六点多就要起床,七点就要开始一天的工作,每天都很累,回到宿舍洗漱完我就倒头就睡,幸运的是一起工作的都是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小伙伴,一起干活有空聊聊天,也就忘记了自己很累的事情了,在这里工作快半个多月的时候,由于餐厅的台阶很滑,我不小心打碎了两个小碗,我记得很清楚老板娘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哟,你又把碗打碎了吗?我当时膝盖摔得很痛,心想你怎么都没问问我人有没有事,先心疼起你的碗来了,后来我想过要放弃,可是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我不想放弃,我想在坚持坚持,坚持到快一个多月的时候因为我有事就离开了,但通过这次工作让我体会到了底层生活的辛苦,想要成为座中客,就要不断地学习让自己变得优秀,几年后我大学毕业参加工作,我也成为了餐厅的座中客,回想起自己的第一次工作经历,感觉时间很快,我们在成长在变的有成就感的时候也在慢慢变老,所以不管哪一个时间段的经历都是限量版的,都很珍贵,我们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1.jpg

最后,我想说的是,期望在我们年华流逝的过程中不断地努力让自己从座中客成为座上客,能够有更多的自由时间,陪伴亲人,能够幸福的安享生活的美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0480.09
ETH 2363.08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