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周 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进步

in #cn6 years ago

距离上次跟大家聊天过了八天了 这八天里面 每时每刻都在为今天的业绩在担忧着 害怕又是挂零的一天
可能这就是创业的挑战吧 时好时坏的状态 让我感觉不是很心安 虽然有时候状态好 不过我感觉这种状态不是很持久 是特别容易坍塌的状态......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很不舒服

我不是有野心的人,也不希望自己可以一夜暴富,当时为什么选择放弃稳定的内勤岗位,进入一个完全不可预知的世界,可能有利益的驱使,也可能是自己付出与收获不均等的不甘心

现在自己每天的状态就是很紧张,睡得也不舒服,不愿意去怀疑自己的选择,不愿意选择去后悔。都说现在丈母娘拱着房价上涨,一套房压死一代人,没有人愿意每天背负着重担,但这个重担必须要承担,父母家庭老婆孩子都是需要自己去赡养去保护的,去凭借自己的能力给他们一个更高品质的生活。

在这里把自己不舒服的情绪说出来,释放一下,大家看看就一笑而过吧~毕竟我们都不可能插足陌生人的生活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命数,不过,我希望,我的命数可以由我自己掌控~~

对了,好久没跟大家说自己宝宝的情况了!宝宝昨天正好14周了,再过半个月要带老婆去做唐筛了,下两次比较大的产检都已经预约好了~希望她和宝宝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Sort:  

祝福你的家人们健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431.17
ETH 2653.9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