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分析:最近换啥币呢

in #cn7 years ago

目前在我看来,唯有区块链中的三剑客(https://steemit.com/cn/@chenlocus/5nuddq)才入我的法眼,其它比特币,以太坊的都是换他们的中介。

EOS前途未卜,我现在还不敢轻易动他,即便以后我以比现在高得多的价格去买,那也比现在买安全,还有就是考虑资金的机会成本,我还是去考虑在BTS和Steem之间摇晃吧。 但是比特股走到这个位置,前期套牢盘很多,阻力巨大,想冲过去不是那么容易的,即便侥幸冲了过去,还会跌下来的,所以我估计短期会在这个位置上串下跳,跳过去了,长期看好:

再看看我们可爱的Steem,经过前几天的变态暴涨后,终于开始降温了,从我认识它开始,它价格一直很平稳,在1刀左右波动,现在这个价格感觉比较平稳了:

刚刚杀进数百精兵,思前想后,目前还是杀进Steem靠谱些,如果BTS以后在目前价格稳定了,最好是冲上去再暴跌下来的,到那个时候,希望能有更多精兵去买BTS,不知道今年奖金如何啊。。。

Sort:  

满仓杀入steem是你做出的正确的选择,哈哈

换了以太坊这个跳板,正张望呢。

Congratulations @chenlocus!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478.70
ETH 3158.3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