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钱包Ledger Nano S入手记/ Buy hardware wallet Ledger Nano S

in #cn6 years ago

IMG_7777.JPG

有几个月没有写steem blog了,这段时间基本上是抽空看朋友圈的blog点赞。这次结合Ledger Nano S的入手经历写一段。

经历了漫长的2个月时间,本周一Ledger Nano S终于寄到了,想起写一个入手的曲折经历。

10中旬谭博士(@tumutanzi)提醒,随着虚拟货币的价格不断攀升,放在软件钱包中的钱被盗的风险越来越大,还是买个硬件钱包靠谱。不瞒各位说,我此前对软硬件钱包的区别是一窍不通。8月份经谭博士引我入门受益非浅,于是再次请谭博士帮忙推荐哪款合适?

谭博士提醒若从中间电商购买,虽然价格便宜,但怕会被动了手脚。建议直接从硬件钱包的开发公司购买,于是推荐Ledger Nano S。谭博提醒尽管硬件钱包价格看起来比较贵,但跟投入的资金比,购买硬件钱包的钱是小钱。于是毫不犹豫当天立刻订了一款。

很快收到Ledger shop 的邮件,給了我track number(这样很容易跟踪快递到哪儿了)并告知会在11月4号前邮寄。事实上下订单后第三天东西就寄出,25号就到国内了。等了2个礼拜还是没到货,只好給Ledger shop发邮件。(期间看到了谭博士发的“Ledger Nano S和Trezor两款硬件钱包差异比较一文 https://steemit.com/cn/@tumutanzi/ledger-nano-s-trezor”又经历2周的等待,接到中国邮局的电话,问法国给我邮寄的是什么东西,我说是U盘。他们说再找找。

又经历1个星期左右的漫长等待。邮局来电话告诉我找不到了。再次问我是什么东西,我说是U盘。邮局同志说没找到,可否买一个U盘赔给我?简直是让人晕菜。我说U盘不重要,重要的是U盘里面的资料。邮局同志问我找不到那怎么办?(让人晕菜的交流!)。

只好告诉他应该主动跟邮寄方交流,该怎么办怎么办。过了一周左右收到Ledger Shop的邮件告诉我寄给我的东西丢失了,问我是要钱还是再重新邮寄一个硬件钱包给我。当然了我选择了后者。1周之后很快到货了。

此前没有用硬件钱包的经验,还不会玩,今天打算试试看。

Sort:  

文中链接有问题。

还是买硬件钱包靠谱的。

陈博士好久不见了!

这个是怎么猜的,不能乱猜啊。是要挨板子的。

嘿嘿,掐指一算算出来的,如果算错了,说明算法不靠谱,它确实该挨板子。

您好!大部分时间在带娃,所以只能抽空看各位在steemit上发的博客,难得找到时间写。我是缺钱一族,想找机会解决自己的窘境。

您谦虚了,我比您更缺钱,每天都很囧,我只有这么一丢丢SP。

忍不住想现身说法一下:邮政的员工文化水平普遍偏低,国际包裹经常弄错。之前我有一个朋友从西班牙给我寄了包裹,包裹都送到当地的邮局了,但是投递派送人员因为看不懂面单上写的啥,直接按照查无此人退回了西班牙。。。

类似还有打印复印店的英文水平,常搞错。

突然想起来以前网上看到的一篇论文英文摘要,真抓实干的“实干”翻译成了solid fxxk,估计这就是打字复印店翻译的😄

部分邮政人员英文有待提高,同时他们竟然能说出赔给我一个u盘的想法,觉得部分人的专业性也有待加强,好在最后收到了,说明这个队伍里面还是有专业人士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