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店办卡被坑了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IMG_0082.JPG

IMG_0083.JPG

每次去校园外面的理发店理发的时候,我其实是很讨厌被问到“要什么级别的理发师“和“要不要办张卡。。。有卡了以后每次理发有优惠“之类的事情。原因是我只要给我剪整洁干净就行了,没有什么特殊发型的要求。为了避免这些麻烦,我每次理发都是在校园里面的理发店剪发,因为这个理发店的客户群都是大学生,老板都是那种“短平快“哪种高效率的理发模式,10分钟左右理一个头,就适合我这种人。

2018年2月临过年的时候准备回家之前到校园里面的理发店,结果发现关门了。只好到住的小区周围的理发店理发,小区周围有两家理发店。一家门面很大,两层楼,里面估摸着差不多有10位理发师,还有大概4~6位辅助帮忙做理发前洗头的服务员。另外有一个店门面很小,只有一层,里面只有两位理发师和1位辅助洗头的服务员。这两个店都是那种会问“要什么级别的理发师”和“办卡打折”之类的话。无奈之余选择了其中那家门店看起来比较小、相对清静的理发店。

然后选择了最普通的要求,理完发准备付钱的时候,突然冒出个想法,这个店就在小区门口,离家近,万一哪天感觉去学校理发费事儿也可以在这家理发。咨询了理发师,理发师告诉我办卡充200元办卡之后第一次理发免费,以后每次理发打折后的价格也就20多块钱,感觉比学校理发店的15元贵的不多,于是办了一张200元的卡。

3月份去理过一次发。这不,今天突然想起去这家店理个发,于是就看到了上面的图片。我只理过两次发,这个店的老板就跑了。这些理发店太不可信了。理两次发,每次100块,这是我的教训,供大家办卡的时候参考。
IMG_0086.JPG

Sort:  

到处是坑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chenhs!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3
JST 0.084
BTC 62560.64
ETH 1670.25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