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in #cn7 years ago

各位好,我是chencaihong,来到Steemit已经一周了,今天终于有时间和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一下自己,感觉非常棒。先说一下我的职业吧 。
我是中国西部甘肃省东部的一名乡村教师。最近之所以很忙,是因为2017年快结束了,2018年新年元旦即将来临,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庆元旦师生歌咏比赛”。IMG_2584.JPG
这是我们老师排练时的照片,你能猜出那个是我吗?
我们排练的两首歌曲分别是《撸起袖子加油干》和《说中国》。其实,每年元旦的歌咏比赛其实就是唱红歌,像《走向复兴》、《长征组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等这些节奏鲜明、歌颂祖国、歌颂时代的歌曲最受大家青睐。只是每年就那么几首歌,唱来唱去也蛮无趣的。好在这也算是枯燥生活的一种调剂,你看,大家都乐哈哈的。
IMG_2593.JPG
这是我们一个班级在舞台上表演。孩子们都很卖力,虽然在零下十度的室外,孩子们可是一点也不怕冷。年轻孩子们敢于挑战一切的精神,可真是令人羡慕啊!![IMG_2594.JPG]
()
这是我工作的学校。我们这个学校是县里最大的初级中学,有三个年级,学生三千多人。这是孩子们在做早操。
呵呵,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很奇怪,一个中国西部小县城的教师是怎么认识Steemit的呢?
是啊,说起来也是缘分。我一个比较有超前新理念的同学到欧洲游玩,遇见了一个留学生,是咱们Steemit的一员,他详细的向我同学介绍了这一新事物。我的同学在微信公众号上见我写过一些小文章,就把Steemit又介绍给我了,说让我见见世面,换换思想。所以,我就来了,人物关系是有点乱啊,但重点是我正在一个不一样的平台上,认识一群不一样的人。
当然,Steemit的注册,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的,因为周围许多人根本不认识Steemit是干嘛用的。好在有一个在北京工作的弟弟帮忙,终于加入了组织。
接下来,就靠自己好好努力了。希望在这里认识不一样的人、接触不一样的思想、看见未曾看见的世界。IMG_2587.JPG
生活的这个小城正是一年中最寒冷、最荒凉的时节,百草枯黄、万物凋零、生命沉眠。唯愿来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一切又会是一番新的景象。也希望自己在Steemit有新的气象。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787.79
ETH 3242.3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