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被Poloniex坑了

in #cn7 years ago

201704261433345368.jpg

很久之前注册了Poloniex.com账户,一直没用过,前两天通过了认证,心想趁着最近这段时间市场行情见好,再到交易所里翻云覆雨一番,昨晚把steemit里所有的SBD(其实并不多,只有24SBD)转换成235个BTS一次性充值到poloniex账户里。

bts-2.png

bts-1.png

但是现在将近24个小时过去了,电脑的F5键都快被我按坏了,还是没有到我的poloniex账户。而且现在poloniex网站的BTS充值功能已经显示Disable了!我的BTS难道就要被P网给私吞了?

我就说嘛,关掉了国内的交易所,我这种英文蹩脚的小散户还怎么在“币海”沉浮呢?原本我还想跟那些只听说过电子虚拟货币的人吹牛逼说,老子当年英文单词大字不识一箩筐,照样在老外的交易所里七进七出,比当年的赵子龙还要威武几分。

然而现实太残酷了,我这刚迈进poloniex第一步,就找不到我的BTS了!

太扎心了!回过头来我搜索了一下关于poloniex的各种负面评论,早在很久之前就有人说充值提现很长时间不到账,P网的体验各种糟糕。我怎么早没看到这些评论?我原来看到的那些说P网是最大的山寨币交易所都是收了钱的黑心软文吗?假酒害人,毒软文扎心啊!

我已经给poloniex提交了服务工单。话说P网的服务工单网址和交易所网站居然不是同一个域名,真的大丈夫?毕竟也有评论说P网的服务工单形同虚设,提交了也没人回……这时候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题图来自网络

文章原创并首发于steemit.com,如果你也觉得扎心,请不吝Up-vote,谢谢!

Sort:  

我已经很久不用P网了,还是相对b网靠谱些

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打死我也不用P网

btc 到账还蛮快耶 再等等 可能快了

我已经等了超过24小时了……

30天算快的了

你这么一说我又感到心头一凉

感谢你的同情,不过我还在积极努力的寻找回我的BTS.

我一直用bittrex。但是bittrex把bts下架了。我只好把bts转到了poloniex

天啊,昨天才注册的,幸亏看了你这篇,可是B网现在注册不了啊,还处于upgrade状态

别怕,我后来又更新了一篇找回BTS的文,说明P网还是比较靠谱的。至少提交工单回复速度比B网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3
TRX 0.12
JST 0.029
BTC 66001.12
ETH 3485.03
USDT 1.00
SBD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