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百分百的P2P交易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次百分百的P2P交易

大多数人在把手里的加密币兑换成法币时都会选择场外交易。场外交易是一种有平台担保的P2P交易,但是我昨天却进行了一次百分百的纯P2P交易,即没有平台担保,也没有第三方保证金抵押,在微信上一手交钱一手交货。

事情是这样的。在steemit混了快半年了,但是账户里的steem还是空空如也,心想最近币市行情这么多,不如赶紧抓点存起来,万一哪天真的飞涨到10美元,岂不是又要错过一次暴富的机会?心动不如行动,趁着发了工资赶紧买买买!可是我在bittrex的账户认证了半个月了,还是没通过,提交的工单也没人搭理。也罢,既然不能通过Bittrex交易所购买,那就再想办法。办法毕竟比困难多。这时我想到了直接在steemit用户的手里购买,如果有人恰好愿意出售,那再好不过。这样操作还能节省很多中间环节的手续费。

首先我联系了中文社区的传奇人物,江湖人称“O哥”的 @oflyhigh,问他是否愿意按照coinmarketcap的价格出售一点SBD给我。@oflyhigh 在中文社区声望值高信誉好,我寻思找他肯定没有任何风险。没想到O哥很快便答复说愿意,这让我有点喜出望外。谈好了价格和收款方式,后面的事情就更加顺利了,我付款,@Oflyhigh 转了23.78 SBD到我的钱包。O哥也是爽快人,我还没转账就把SBD先转给我了。我把收到的SBD连同自己的一点儿在内部市场统统换成了steem,捂好钱包,只等steem一飞冲天 to the moon!

PS. 这些都是后话:

我刚买完steem一觉醒来它就跌了百分之二十多,我果然还是当年那个买完就跌、卖完就涨的“小韭菜”。

steem.png

算了,我决定最近都不看盘了,steemit社区发展得这么好,steem的价格这么低,我认为这是不合理的,静等steem一飞冲天吧!


这些文章还值得赞一波:

曲线救国--用鼓鼓钱包将SBD兑换成人民币

Sort:  

我们又见面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对 别看了。我的SBD也都换成了STEEM POWER呢。放个一年再说吧!

那这一年要在steemit埋头好好挖矿了

我也会埋头好好写字~

steem昨天跌是因为比特币跌了,后来又反弹了些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728.31
ETH 3185.59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