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写文章,拼了!

in #cn6 years ago

最近学习的很起劲,心里总有很多念头,想写却不知如何下笔。

为了学习写文章,我又定了一门课。

然后,我发现:是不是在买课程这一行,我需要剁手了?

且看我双11的购物车:

Sort:  

要做到持续地输出,真的非常困难。很佩服那些干着本职工作,还能做到日更的朋友,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

我觉得哪些日更的人都是有远见的人(手动捂头)

我以前水贴可以做到一日三更,啊哈哈!

我觉得必须得一天放一个固定的时段,逼自己写。

嗯,加油写,日日更!

最近我也在看这方面的书,像你学习,我也要把阅读的书分享出来。我的第一个目标是做到每日更新博客,才看了O'reilly出版的《社交电商》,对我这个网络社交小白还是很有帮助的。加油!

加油啊,一起进步!

握爪😊,一起进步!

我也打算每日一更,而且希望更的有质量。一起加油!

刚说完日更就停电了,天黑才来电。看来要做到日更还得克服一些外部因素才行。还好今天是我给自己定的周末,晚点睡没关系。一起加油!

我定了早起半小时的闹钟,专门起来写文章。今天看来时间不够,看来还要提前半小时。。。

哗,爱学习,赞👍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

我忍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以前都是APP直接充值,感觉亏了好几个亿。。

我也忍住了

向您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起加油!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063 which ranks you at #9909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5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758).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48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17.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96.10
ETH 3122.17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