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大腿好乘凉 | How I delegated 300sp to @justy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photo source

一直都知道有 @justyy 的YY银行,最近又看到 @cnbuddy机器人四处出没。今天终于动心下手,把我用做投资的sp投资在YY银行和CN机器人上!希望可以多赚点。为steemit中文区献一份力!

我做事情向来谨慎,先代理个100sp看看流程。一早加了给 @justyy 写了信、加了微信、入了群,终于代理上了100sp。语音刚落,今天的利息已经到了!

一看数字我都要哭了,这利息我得点多少个赞啊!好,继续加大尺度!

现在记下流程,以供经常失忆的我以后参考用。其他朋友估计早懂了,你们不用看,点赞就行 😄

所有的过程都在帖子 cnbuddy 和 YY 银行的区别,哪个更适合你?

首先打开代理工具网址: 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delegate-form/
输入你自己的id、要抱的大腿、和代理的数量,点击“通过SteemConnect.com代理”确定:

大腿出现,点击确定:

这一步我的有点卡,我输入active key或者owner key都不行,最后只能输入了password才过关。为啥?

代理成功!

去这里确认:https://steemd.com/@chann (此处换你的id,这里我用我的ID: chann)

抱好了!

还可以去这确认:https://helloacm.com/tools/steemit/list-of-delegatees/

问题来了:我不是已经代理了100sp吗?这次又代理300sp,怎么显示的总数是300sp,而不是两次的总和 100 + 300 = 400sp呢?

我发了消息问大腿,可英国现在是凌晨3点,不打扰大腿休息,反正也不急,慢慢等回复好了。

我猜一下:每次的代理都会把上次的数额覆盖,所以你输入的永远是最后的代理数字;同理,你要收回代理的sp,就是输入0咯。

以上猜想等问过大腿后,再来更新。

Sort:  

真爱啊

说的对,如果收回代理,就是输入 0.

文章来得及时,研究一下,也去抱大腿😀

一起抱,暖和!

我也是上星期才delegate500SP给justyy银行

你抱一条腿,我抱一条腿。。

哈哈!你好可愛

😁

我输入active key或者owner key都不行,最后只能输入了password才过关。为啥?

我想会不会你输入的是你那两个key的公钥而不是私钥?我之前就犯过这样一个错误……

我都试过,都不行,只能密码。害的我都心怕怕了!

请问公匙和密匙是什么?有没有科普知识

无标题.jpg

在钱包页面找到的那几个ST开头的key都是公钥,点右面的按钮后,显示的5J开头的是私钥。
科普知识请参考 @oflyhigh 的贴子……
https://steemit.com/cn/@oflyhigh/3hnwf6-steemit

@winniex 经常说我浪费我的点赞……我是不是也应该代理一点SP出去呢……?

绝对应该代理出去!至少有利息!

谢谢支持!

谢谢一直带着我们奔跑的你!

开开心心抱大腿!😄

我也有存yy银行,10sp,每天0.001

这数量。。嗯,滴水石穿!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an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98.19
ETH 2625.9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