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电影的周末

in #cn6 years ago

两天看完《善地》the good place,看完前三集差点弃剧,后来一口气看完两季。每集三十分钟,打发时间很快。

刚看完《大佛普拉斯》。台湾的剧情片,看着心里有点苦有点软,但感觉都懂它在讲什么,会回味好一阵子。

科普方面,我开始怀疑人类的脑子被类似智子的东西控制住了。昨晚开始我看《宇宙的琴弦》,想学习超弦理论,可一读到就睡着一读到就睡着。今早我又努力了至少4回,每次都失去知觉。真是邪了!

FFD5DE78-8E7B-438C-A57F-6E7D60A8810B.png

Sort:  

这书我也读过(年纪大的好处,坏处是一个字也想不起来了。)有时候觉得我这记忆力读不读书真是没什么意义了,大概只能取悦当时的自己。你的电影电视剧都没看过。

如果想牢记,我觉得必须要重复读,而且还要当故事一样讲给别人听。不过如只是要取悦现下的自己,那就读着开心就好啦。

一读到就睡着一读到就睡着

这本书拥有着什么魔力啊……

自带催眠魔力, 哈哈

你也有看善地啊!!我之前在自己blog(我的个站就叫“The Good Place”😊)有写过这个的影评,我觉得第一季比较好玩,第二季比较有深意,话说第二季13集你知道哪里有资源吗?

哇 原来你早就在 the good place啦。。回头我去找你的品论看。我个人喜欢第二季,有很多思维辨证。第一季看的我差点弃剧哈哈。不过我没有打算看第三季了,感觉已经没什么好写的了。the good place我是在netflix看的。

哈哈,我那会儿刚开始认真写影评介绍,用词还幼稚的一塌糊涂啦The good place–今年你必须要看的美剧之一
Netflix啊,我好像没有这个,最近关注的那个字幕组貌似翻译道12集就收工了,一脸懵逼。最后他们有去善地嘛?

没,最后法官觉得让他们各自去一个中间地带分别待着,时间是一个月到100万年之间,四人面面相觑。END
我也是被人推荐说是去年最棒的剧集才来看的,可能预期太高了。

不过里面对跑到恶地的人种人群的调侃蛮搞笑的,各种看不惯法国人,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976.16
ETH 3307.31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