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my dog destroyed the sofa | 布噜嘟破坏史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昨天 @winniex 表扬我家狗狗貌似忠良,我内心万马崩坍。

我家这只比格犬,看上去人兽不欺,全身萌萌的。
My little beagle looks very nice and innocent.

可是,为了她,在一年之内,我已经买了3张沙发了!现将她的罪恶历史一一呈上:
But She destroyed all my sofa!

第一张是我最喜欢的布制沙发。起初,沙发是有脚的。一天回家,发现她钻了进去,把沙发的反面啃了一个自己的剪影出来,还弄得一地的鹅毛。为了避免灾情蔓延,我不得不拔了沙发的腿,沙发平躺在地面,布噜嘟就没有机会再次钻入了。
My first one - She bit a hole on the bottom of the sofa. I had to move all the sofa legs to prevent this happen again.

可她开始玩沙发上的鹅毛垫子,每天回到家里,漫天的鹅毛,好像才结束一场枕头大战。于是,我买了第二张。

第二张沙发是一个人工皮沙发,坐着不怎么舒服。布噜嘟也很讨厌它,一天回家,我又惊了,沙发开花了!
My second one - She bit on the surfaces this round!

还好我心灵手巧,立马拿了一件T恤缝缝补补:
I tried to make it better by my T-shirt.

结果第二天,她又咬,我又补:
2nd day she continue biting, i continue sewing:

第三天,她再咬,我再补:
3rd day, she did again, and i keeping sewing.

再后来。。。我的手指头因为长了太多包,补不动了。于是,狠了狠心,这次买了一张真皮沙发!
I gave it up cause my fingure was too pain! therefore here is my 3rd sofa:

原来我们家布噜嘟是识货的!她只要真皮沙发!买了大概3个月了,她最多每天上午睡一觉,沙发居然完整到如今,额的神啊!看来以后买沙发要带着她一起去挑。
I hope this sofa will last longer than others.

仅以此文,纪念我曾经拥有过的沙发。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I am @chann.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here is my myself-intro.

谢谢您的阅读,我是 @chann, 这是我的自我介紹,希望在这里交到更多的朋友!

Sort:  

天哪,从头笑到尾。你怎么忍受的她。。。要我估计会送走~~~~~

养的第一天就做好心理准备啦!

沙发也太可怜了

是啊,生命短暂的各位沙发们。。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把狗借给他玩两天。

暂时没有恨的人;不过,有时候出门,把狗狗拜托给自己的朋友。。于是,我的朋友现在越来越少了。。

朋友过滤器

哈哈哈,太逗了

回头想想很搞笑,当下很生气。哈哈

心疼沙发一秒钟

心疼钱包十秒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752.84
ETH 3153.55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