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浸泡史 Day 1 - 3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上周五,我从牛车水买了几根印尼海参。从周六开始,按照网上的指示开始浸泡。三天后,发了一倍大。

先放缩略图,把三天的照片放一起比较一下:


来自网上的秘籍:每次一定要用纯净水浸泡海参,每12个小时换一次水。

这是第一天海参的模样(为了做大小比较,我把盆内环作为固定大小的参照物标出)

第二天海参就发福了,每个变肥的速度还不一样,原本差不多大小的开始有了较大的差别。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的模样。换水的时候摸着开始有点软软的了。

老实说,海参还真臭!一开始晚上我都放阳台上。后来,每次换水的时候洗一洗,现在的味道没那么臭了。

还要浸泡两天,耐心等待吧!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长的跟国产的和加拿大的不太一样,可能不是刺参。最近我也一直在发和吃,发好了还要煮的

好像不是刺参。哎,我第一次弄,也不大懂呢。

对呀,我没吃过这样子的海参,像天麻。。。你认识天麻不,哈哈

天麻我就见过切好片的,嘿嘿,偏头痛泡天麻喝很有用!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ann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喜爱!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样的东西,我不敢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425.55
ETH 2345.78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