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oodle Story | 超好面

in #cn8 years ago (edited)

新加坡的美食,如星空繁星,闪烁于大排档之中。今天中午,我再一次吃了其中具有米其林水准的超好面。通常,这家店都要排队一个小时,今天我1点半才到,排了大概15分钟的队。

先上面条本尊:温泉蛋,油炸面包裹着大虾,两块巴掌大的叉烧,两粒大虾饺云吞。

本店在厦门街大排档的一楼,门牌号01-39。

一共就三个人手,煮面的两个是老板合作人,另一个是下单收钱的。一边的墙上,贴的都是光荣。

我们看看光荣都有啥?

再来个正面图


这是小份,一碗8元新币。去年我也来吃过,感觉当时的面更好吃。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A Noodle Story
Address:
7 Maxwell Road, Singapore 069111, #01-39 Amoy Street Food Centre (4 min walk from Tanjong Pagar MRT)
Opening Hours:
11.15am – 2.30pm, 5.30pm – 7.30pm (Mon – Fri); 10.30am – 1.30pm (Sat)
Closed Sun, PH

Sort:  

可以标签Singapore 厦门街在哪啊?

加了地址了,请看上文的最后部分。我个人觉得下午5点半去最好,几乎不用排队,中午爆挤!

谢谢你哦 tanjong pagar MRT我常去呢 找一天试试

yes, i heard there at least 4 Michelin star stalls. but not sure if it's true.

If I remember right, there's at least a few

看上去就感觉好有味道,他这是粗面还是细面啊,个人还是喜欢吃有嚼劲的粗面。。

是像云吞面那样的细面,也算有点儿嚼劲。

真是群英荟萃的一碗!

@chann 它的那个招牌很有创意~

溏心蛋真的好难煮,倒腾过几次以后就放弃了,怒摔💢
那个炸虾🦐其实我一直在想日本有种类似的叫什么…前几天你好像还发过来着,胃痛的那餐有牛肉的…年纪大了果然记性不好啊

Hi@chann, congrats to you for winning with this dish @howtostartablog. Thanks for sharing, will definitely visit this stall when i am in Singapore.
@jackpo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04
TRX 0.32
JST 0.085
BTC 60458.12
ETH 1588.29
USDT 1.00
SBD 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