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oodle Story | 超好面
新加坡的美食,如星空繁星,闪烁于大排档之中。今天中午,我再一次吃了其中具有米其林水准的超好面。通常,这家店都要排队一个小时,今天我1点半才到,排了大概15分钟的队。
先上面条本尊:温泉蛋,油炸面包裹着大虾,两块巴掌大的叉烧,两粒大虾饺云吞。
一共就三个人手,煮面的两个是老板合作人,另一个是下单收钱的。一边的墙上,贴的都是光荣。
这是小份,一碗8元新币。去年我也来吃过,感觉当时的面更好吃。不管怎么说,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
A Noodle Story
Address:
7 Maxwell Road, Singapore 069111, #01-39 Amoy Street Food Centre (4 min walk from Tanjong Pagar MRT)
Opening Hours:
11.15am – 2.30pm, 5.30pm – 7.30pm (Mon – Fri); 10.30am – 1.30pm (Sat)
Closed Sun, PH
可以标签Singapore 厦门街在哪啊?
加了地址了,请看上文的最后部分。我个人觉得下午5点半去最好,几乎不用排队,中午爆挤!
谢谢你哦 tanjong pagar MRT我常去呢 找一天试试
I think this food center got Michelin star stalls leh.
https://www.google.com.sg/maps/place/7+Maxwell+Rd,+Singapore+069111/@1.2794012,103.8445121,17z/data=!3m1!4b1!4m5!3m4!1s0x31da19129becdbd7:0xbf0b191341de5ab3!8m2!3d1.2794012!4d103.8467008
yes, i heard there at least 4 Michelin star stalls. but not sure if it's true.
If I remember right, there's at least a few
看上去就感觉好有味道,他这是粗面还是细面啊,个人还是喜欢吃有嚼劲的粗面。。
是像云吞面那样的细面,也算有点儿嚼劲。
真是群英荟萃的一碗!
@chann 它的那个招牌很有创意~
溏心蛋真的好难煮,倒腾过几次以后就放弃了,怒摔💢
那个炸虾🦐其实我一直在想日本有种类似的叫什么…前几天你好像还发过来着,胃痛的那餐有牛肉的…年纪大了果然记性不好啊
Hi@chann, congrats to you for winning with this dish @howtostartablog. Thanks for sharing, will definitely visit this stall when i am in Singapore.
@jack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