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的大闸蟹

in #cn7 years ago

昨天我去马来西亚罗佛洲玩,吃到了阳澄湖的大闸蟹
话说自从我开始STEEM后,就总是去马来西亚,好神奇的关联。

餐厅是主打上海料理的笼的传人,大闸蟹都是从我的故乡苏州 - 阳澄湖空运过来,都是活的!饭店的人说,他们只进公螃蟹。所谓九雌十雄,难道大马人都喜欢公的膏,不喜欢母的黄?

话说看到招牌后,我非常的激动,没想到可以在大马吃到大闸蟹!直接就叫了大闸蟹套餐!!
上来的大闸蟹带的不是传说中的戒指,是项链!大闸蟹登场!

放大这个项链看看:

穿着西装打着领带的侍应生走上来,双手带着手套,二话不说就要拔弄我的螃蟹。
我慌了,连忙阻拦:“你干吗?”
侍应生有礼貌的说:“帮您去壳。”
我说:“不!我自己来。”
侍应生继续说:“我帮你去了肺啊经啊那些不能吃的地方,比较方便。”
我坚持:“不用了,谢谢!”
没有成功的侍应生讪讪离去。我成功的捍卫了我的权利!

吃大闸蟹最有趣的就是自己拔壳、慢慢品味的过程好吗?!
你居然想剥脱这些乐趣?休想!!

附上笼的传人宣传单一张,除了螃蟹其他都是点缀。

Sort:  

有机会来吉隆坡的话,一定要去巴生这家大闸蟹 "kali little",我家乡,价廉物美,重要是螃蟹新!鲜!多!汁!还平!靓!正!

谢谢,最近正打算去吉隆坡,谢谢你的好介绍!

对呀 自己拔壳是必须的。我就不喜欢黄,喜欢公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3801.93
ETH 2252.31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