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双十一晒单

in #cn5 years ago

昨天,是我第一次参与淘宝双十一活动。

【得到】说知识投资不算剁手,可是我怎么还有点心疼呢?

消费明细如下:

充值兑换码:花=¥1021,得=¥1250

专栏实体卡:花=¥497,得=¥597

不晓得有没人跟我一样,看到过了1111的今天,打折还在继续,有种莫名被陷害的感觉呢?

哈哈!

Sort:  

哈哈!爱学习的人!

😀😀知识投资不算剁手,但是花钱还是心疼滴……
你要习惯……打折时时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以只能先幻想自己已然成为一个读遍众书、心怀全球的人啦。。反正钱都花了,不幻想也浪费。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有钱人,剁手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只能用脚趾打字了。。手都剁完了。。

哈哈哈,真幽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爱学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爱画画,爱生活~

哇,厉害了,大手笔!

过年还没到,红包全派完了。。

Hi @chann!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094 which ranks you at #9397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51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9346).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5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49.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去年被推荐买了一些课程后,发现上当了,买的太冲动,课程内容和之前了解有差距,少了一部分服务,课程打折服务也打折了~而且课程我是拖到最后一刻才去开课的!开课后发现,主买的2个课我在迷迷糊糊的一年期间已经有了,本来想着还有服务,也算值了,但是解决服务被打折掉了~哎,好伤心,所以就等于贵买了一节我不是那么需求的课,从此不冲动买特加课!
知识和信息是有时效性的!

你在哪个平台买的课?还有什么特别的服务吗?
我个人的感觉是得到上199的课程比较值得,19元月29元甚至99元的听完了也就听完了。

流利说的课,本来介绍是有小群服务的(虽然那些也就是分天把事先录制好的东西发群里而已),至少有个人问问,有个作业的详细解答,之前推的课价和去年双11折前课价一样,以为双11卖的就是同个课程打折的呐,结果……结果就是原价买了个绿钻课(还是我已经获得的),懒得扯了,学完就学免费的玩玩吧~只能说心里有疙瘩,避而远之,下次买课不能冲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400.33
ETH 3140.71
USDT 1.00
SBD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