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申请中国签证

in #cn6 years ago

今儿陪我朋友去申请中国签证。柜台人员态度一般,神情对话等酷似王菲开记者招待会。

申请中国签证的地方,在金融中心 80 Robinson Road的16楼。

大门口贴了一副春联,门牌不大,蛮低调的。

大厅满满的都是人,去中国的人可真不少!持新加坡护照去中国可以免签14天,如果要停留更久的时间,就需要来这里申请;持马来西亚护照,入境就需要申请签证。

朋友在大厅等了一个多小时,才申请到。
今日申请,下周一取件。费用:110新币(单次入境)

真心感叹:去中国的签证真不便宜!

Sort:  

Welcome to China!haha

thank u behalf of my friend!

原来回中国还要申请签证啊∠( ᐛ 」∠)_

是持别国护照来中国呀

你跟你讲吼,办签证哪里都是一样一样的,这几天我准备发我的美签经历,看完了你会心疼我的😂

估计你要一把鼻涕一把泪写完!

我已经开始心疼了。。。可惜知道了结局是美丽的,所以也疼不到哪里去了。。。

投诉他们~看他们服务态度变不变

人家就是没有表情,但是有问有答,简短一点罢了。。

国内去每个地方高速都特贵,也是变相“签证费”啦。

被你这么一说,还真的是哎!以后人家再问我为啥我去香港还要办理签证,我知道怎么回答了。。

》去中国的签证真不便宜!

咱们我们是大国嘛

今天我假装真诚的安慰朋友:天哪,没想到中国的签证这么贵哦。。。
心里一阵窃喜:嘿嘿,终于轮到你们了。谁叫你们去英国免签、去欧盟免签的!

神情对话等酷似王菲开记者招待会。
哈哈,学到了这招。

嘿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30
BTC 60140.74
ETH 2559.58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