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了自己的自留地!

in #cn6 years ago

归隐田园,种花养草,是不是很多人的心愿呢?无比高兴的是,从今天开始我有了自己的一块小自留地!

新加坡的很多社区,会开出一片土地,分成规则的好多块,专给居民种菜。每块地都有好多居民排队,非常抢手。而且,一块地一租就是一年,今年没排到,就要在等待列表中等待下一年。听说这个等待列表,已经排很长了。

上周末,和邻居一起遛狗,打听起种地的事情,她说帮我问问。结果,好心的邻居昨天告诉我,她们种植小组就有两块地!经过小组讨论,可以让我加入一起种植。我可以拿其中的一块,然后顺便帮她们照顾她们的种植物。

太好了~~ 今天一早,我就跑去看了看这块地。种植的土地在山脚边,这是我邻居的两块地。
image.png

这是我将来会种植的地方。首先我要铲土、去杂草、施肥、翻土。
image.png

刚才联系了种植小组的成员,帮忙买土和肥料。

我要想想看先种什么难度低点的蔬菜好呢?


农妇,山泉,有点田。好期待!!

Sort:  

真是寸土寸金,中国随便找块无主之地就可以种了。

我怀疑有无主的地吗?好像都是公家的。。

我奶奶就经常使用公用地来种菜,就是那些准备建设的楼盘的空地,经常会空个几年,几年后动工了又要换地盘。

我和我家先生一直都很期待有一块自己的自留地,太羡慕你了!

我也觉得好开心,就是还不知道如何下手。

要大大地点赞一下新加坡的完美土地规划!

哇,这么大的赞誉哦!不晓得是不是完美,不过我很满意有块土地可以给大家种。

這帖子中的精彩內容已被OCD的中文小隊 - @htliao@travelgirl 所發掘. 你的帖子已經收錄在我們新一期 @OCD 帖子中。

如果你想讓 @ocd resteem你的帖子來讓更多讀者看見,請使用 #ocd-resteem標籤。你可以在這閱讀更多關於這個標籤的詳情。

@ocd現在有一個見證人帳號,你可以用SteemConnect或在Steemit Witness上投 @ocd-witness作為你的見證人來支持其他被忽視的作者。

感谢!

我也是自己种菜,地瓜叶、羊角豆、南瓜、香蕉、桑椹等~

羊角豆!我就打算从这个开始了。香蕉我怕我的土地不够大!

好小巧的菜地!

这么大我都怕处理不来呢。。

好幸福啊……

的确幸福。下来开始每天早晨带着狗儿去看菜园子。

哼,妒忌蒙蔽了我的双眼。

哈哈哈哈

种西红柿哈哈哈

好,我试试看这个!收成了可以做番茄炒蛋!

你好,农妇钱恩

可以种点茄子辣椒西红柿小葱。。

草莓。。

哈哈哈 我喜欢这个新称号,感觉像赚了大钱以后隐退的人。

自己种菜,食用更放心

是呢,而且特有满足感!!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2
BTC 60799.23
ETH 2640.18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