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话题只剩下亲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做了二月小结后,我陷入了一阵思考:为什么我们会和特定的人群渐行渐远?

其实这是一个一直和我们纠结的现状:

读书的时候,选择继续上大学的和读了中专技校很早就工作的朋友,慢慢的话题就少了,聚在一起,除了回忆学生往事,就是谈论现在有什么吃的玩的。

工作的时候,换了工作,以前的同事也慢慢的话题少了,在一起不是一起谈以前老板或同事的糗事,就是谈论现在有什么吃的玩的。

家人也一样,离家远了久了以后,在一起的话题也慢慢少了,聚在一起,除了谈论现在有什么吃的玩的,就是谈论亲戚、聊聊新闻了。

有没有发现吃的话题真的很重要?!每种人群都需要,是刚需!!

于是,一个些许伤感的念头,得到了令人振奋的结论:

以后我要好好的多写关于吃的主题,以便更愉快的和我的旧同学、旧同事、家人聊天!


www.pexels.com

Sort:  

本吃货我就是只写吃的,自己看着快乐别人也快乐😋

看你的文章,感觉看着看着肚子就鼓了起来。。。

聊吃的最不容易踩到紅線阿 XD

绝对是,而且懂得那里有好吃的人,还比较容易受欢迎!

相识满天下,知交有几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是永恒不变的。即使再深的友情,如果不去珍惜维护,最终只能会渐行渐远。。

是不是要维系良好的关系,就要保持各自的观念类似、或者同一个频道?

如果两个人的人生观、价值观都不合的时候,也很难走到一块吧。。

我一直觉得一点,见面三分情,见不到的久了以后也就不会联系了。我和我最好的闺蜜就是这样。
不过美食啊,简直是可以跨越时间空间的存在!!

有道理啊!“见面三分情”,所以单单是屏幕的沟通还是不够的,需要热乎乎的有温度的接触!

有空可以约饭啊😀

哇,好哇!等你来或者我回国~~~

@chann 每个人需要分饰多个角色,这个真的不容易~

所以要保持一个真我,也是很不容易的~~~~

确实像你说的那样呢,唉╯﹏╰

没事儿,靠美食就可以维系,更可以结交新朋友~

很多时候维系亲人关系的只剩下血缘这个东西。

会吃的人是这一种福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1204.65
ETH 2452.61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