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读毕飞宇《小说课》| 品乐书会 | 爱读书爱分享

in #cn6 years ago

我把这本转换成word搜了一下也没找到,可是他的打卡里说被安利了这本和陈村的一本。我问他哪篇,他说前五篇😂
我也纳闷不是看的同一本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是在线搜了一下,没有搜到相关文本。但是我发现有人在豆瓣说《小说课》中提到的书,里面的列表确实有《命若琴弦》,太让人纳闷了,囧😳

到底是以讹传讹,还是我看的书不全😂

至于前五篇,你看我前面的笔记,每篇谈一个故事或人,没有琴弦啊……难道是有提到,但是内容不多,我看漏了?这样可就太遗憾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是单独拿出来说的,可能是一两句提到过
我也没搜到,一起囧o(╯□╰)o
哈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