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这本里面没有史铁生:)

有空的时候可以看看这本,还不错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微信读书群主说有《命若琴弦》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有专门谈这本书的啊,而且《命若琴弦》不是散文集么,为什么在《小说课》里面...还是我看书太粗糙,漏掉了?或是我看到版本不完整?

如果你有发现,一定要告诉我啊!我对史铁生的作品也有很大的兴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看的《命若琴弦》是个单独的小说,可能用同名收录了他篇形成过散文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是对的,《命若琴弦》是一篇小说,后来被收入同名散文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样和你聊一聊真开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