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求还等 | “三个一”活动

in #cn7 years ago

那日君一别
今又雪花飞
思念你的歌
醉了那枝梅

白雪飘红泪
滴滴寒香为谁醉
红颜付流水
片片花骨也成堆

谁说梅花没有泪
只是冰雪
还未寒透梅花蕊

谁说梅花没有泪
只因等你
几度寒来望春归


等,尚且还有寄托。


Sort:  

诗我很喜欢不过帅弟呀还要有一段文字,一张原创图片的。

图片文字都有了呀,只不过少了一点。我的思想都浓缩到了那句话了,只是你不懂我0.0

哈哈,我才看见你那个文字也太短了哈哈哈,不过诗我喜欢!
还有你引用的歌词最好说明一下,在开头加上“>”变成引用的格式。

原谅我突发有感手机发帖:)

没事,这个没有必须的要求吼吼。
求而等,懂你了,最后这句我有点想落泪了。

浓缩的是精华哈

真开心再次见到你!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6890.04
ETH 2356.22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