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外汇交易市场实现稳定获利?

in #cn7 years ago

我知道要实现稳定获利,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玩外汇交易90%以上的小伙伴长期处于亏损状态,还没有达到这个目标。

想要实现稳定获利真就这么难吗?你说难,可有人说容易,这里面难道有什么蹊跷?

我觉得干啥事都有专业的和非专业的,有牛逼的和不牛逼的,难者不会,会者不难。11.jpg

啥是牛逼的人,啥是专业的人?这些人的思维和一般人不一样,干了一般人干不出来的事,经历过一般人没有过的经历。

我说过,每天花上3个小时左右学习,你慢慢也可以成长为牛逼的人,不知道你会怎么理解。

如果是每天盯着盘面上价格的跳动和账户里资金的变动,你就是每天24小时不吃不喝不睡觉,干上10年也不会有啥大成就。

这话也许说的有些绝对,但不是没有道理的,也只有栽过跟头的小伙伴才能真正理解。

有人说了,扯那玩意干啥,我整个EA自动交易,放个10000美金进去,400倍杠杆每次跑个0.01手,我让它长期跑下去不就得了。

可以,真的可以,而且我敢给你保证,每月都有稳定获利。

有条件的话,我也推荐这样的玩法,全自动,不用伤脑筋,但这种玩法也有蹩脚的地方。

我有一段时间也玩EA,发现牛逼一点的EA是这样玩的:获利的时候达到目标自动平仓,大好行情浪费的太多;一旦出现单边行情,会死扛,怎么也不给你自动平仓,一直扛到行情返回来。

有没有发现弊端?那就是如果你的资本不够大的话,即便是EA自动化一样让你爆个完美开花。

弄明白以后,我就放弃了,就觉得这个不适合我。我还是把精力放到该努力的方向上,事实证明我当时的决定是明智的。

那,玩外汇交易实现稳定获利到底该怎么办呢?交易就像是一层窗户纸,没捅破之前你觉得高深莫测,捅破以后会觉得也不过如此。

如果我直接告诉你,你可能会觉得,切,扯蛋的吧。我决定给你指个方向,至少不走弯路。

第一:与趋势作伴

还真是扯蛋的啊,这个我玩交易的第一天都知道,我到现在也没有稳定获利。如果你真的这样想,那你真的是错的离谱。

高手都一直在遵循这个规则,并奉为金科玉律。说白了,在交易市场里你算哪根葱,好好反思一下!

牛逼的人,不会去预测市场走势,不会给你整个破位怎么办,不破怎么办。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说的就是支撑位和阻力位。不要把精力放在一些不重要的事情上。

与趋势作伴,不管你获利与否,这是市场存在以来一直不变的规律。

如果你还没有稳定获利,说明你还没有掌握趋势,这就是你努力的方向。

人一天就24小时,不比别人多一分一秒,你干啥不往正杆子上使劲。

第二:不感情用事

一个冲动啥都干得出来,你一定深有体会。玩交易这么久,你一定有自己的交易系统,有自己的交易纪律,有自己的技术。

我想问,你真正用到这些开过的单子有几个?我敢说,屈指可数,一定是这样的。

开玩笑,怎么可能,我一直按系统走。说实话,我不信,你现在把你的交易模板,往前拉到2年前,然后做统计。

看看结果是什么,盈亏比一定是正值,也就是说,本来你就应该是获利的。

我觉得我真的不能再说下去了,再说你真得自己打脸。思考一下,你亏损的单子当时是因为什么做的。

以后做单子,也要尽可能的不要因为一时冲动,看到价格跳动就进场。感情用事,啥事都不一定能干好,深有体会!

第三:活着最重要

在外汇交易市场里,爆仓的次数对你的心理打击是几何倍增的。

爆仓的次数多了,你会对市场产生恐惧,再也不敢碰交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活着总有翻身的机会。我只爆过一次仓,决不犯第二次错误。

巴菲特一直强调,在交易市场里最重要的就是活着。如果你比不了巴菲特,你就老老实实听他的话,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在市场里活着。

不管道路多不平坦,一直坚持下去,如果能坚持10年,你超过市场99%的人。

这不是给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除非你的意志力非常坚强,命硬,一般你经历不了几次大起大落。

我相信,我自己也做不到,我觉得自己是个小心谨慎的人。

第四:要遵守规则

我说过,想玩好交易,遵守纪律再强调100遍都不为过。只要你的方法行之有效,遵守纪律和耐心就是成功的关键。

长期处于亏损的小伙伴,大多都是因为不遵守交易纪律导致的,真正的天灾并不多。

想一下,在交易市场里有盈利的,有亏损的,谁在亏损。不要跟我提技术不牛逼的,你就只用个MACD指标,一样可以战绩辉煌。

大多都是不遵守交易纪律的,说全部有些绝对。最简单的,从自身找原因,你经常失误为什么。

第五:保持谦卑心

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你觉得自己掌握了一个牛逼的方法,可以完胜交易市场。

你觉得自己比市场上所有人都牛逼,比他们都聪明,你觉得自己真的好幸运,找到了一个金手指,可以点石成金。

当你狂妄自大,迷失自我的时候,陷阱也在悄悄向你靠近。

市场想要毁掉你,一定先要让你疯狂。李佛摩尔,那已经不是传奇所能表达的牛逼人,最终不还是以自杀而终结。

不管你多牛逼,市场一定会让你变得谦卑的。不要不相信,不要觉得市场让你飞,是把你当成宠儿。

外汇交易就是这样的,你想成功每一个心法都必须遵守。只要你违背任何一个,都有可能遭受史无前例的打击。

市场是没有同情心的,你只有不断提升自己,去适应市场,与之为伍,你才能稳定获利,游刃有余。

布施于人,功德无量!
如果觉得有用,请分享给你的朋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9
BTC 60836.32
ETH 2449.94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