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超20万的外汇交易高手心得体会

in #cn7 years ago

小伙伴们不要整天只盯着盘面,盯着价格的波动,心情也跟着一直激动。获利激动,亏损更激动,坐立不安。

不要这样,对交易水平的提升没有任何帮助。还不如多看看其他小伙伴们的外汇交易总结。

当你玩外汇交易迷茫或遇到问题的时候,别人的感悟也许比你闭门造车要强得多。

要我说,这也算是一个学习交易的捷径。别人写出来的经验总结,很有可能都是自己花银子买来的教训。

你直接笑纳,好好利用,不就可以节约一大笔要交给市场的学费。

千万不要有任何心理负担,觉得别人的东西,下不去手。还有小伙伴非要自己亲身体验,得到的结论才是刻骨铭心的。64.jpg

我觉得这些完全没有必要,只会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严重的要交不少学费。

记住:看别人的东西,不是随便瞎看,一定要走心。不要走马观花,看一遍觉得挺牛逼,看完以后对自己也没有什么影响。

你觉得好的感悟,一定要反复多看几遍,最好是拿个本子记下来。

在交易的过程中就可以经常的看一看,也可以在交易的时候有目的的验证这些感悟到底对不对。接下来,就随便整几点,看看对你有没有帮助。

第一:交易市场的不确定性

说实话,巴菲特,索罗斯牛逼吧,绝对的。如果你让他们两个告诉你明天价格是涨还是跌,我信相信你一定会吃闭门羹。

他们会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藐视你,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

我不止一次的说:外汇交易市场下一刻怎么走,没有人知道。当你看到有人在发一些几个月后,甚至一年后的预测评论,你就当看傻子小丑表演好吧。

即便是真的走出预测的趋势,也只能算是碰巧。

我从来不预测市场,跟着交易系统信号走,玩的还不错。你每时每刻都在预测市场行情走势,交易结果可能一塌糊涂。

预测市场具有前瞻性,提前布局单子,但凡是都有万一。与其麻烦不如等待,行情明朗了,直接赶紧去,有何不妥。

第二:只在行情明朗时下单

我问一下:是不是在行情明朗的时候,干进去收益最快?尼玛,这不是问的废话嘛!没错,几乎不用忍受行情回调带给心里的折磨。

干进去很快就会有收获,这个时候行情最简单,不费神,超容易。

我再问一下:为什么你老是不等行情明朗就干进去?哎,太急了不是,等行情走过以后才知道,稍等一会多好,直接干进去就能获利。

在行情明确的时候,几乎什么都不用,什么系统,指标,全滚蛋,一样玩的漂亮。

说归说,实际真能这样玩的可不多见。你现在翻翻你的交易记录,看看有多少单子因为行情不明朗导致亏损的。

我觉得不会少了,如果每次你都能在行情明朗的时候入场,怎么可能是一直亏损呢。

第三:要理解交易指标作用

交易指标是如何表现出来的?不知道你现在有没有弄明白这个问题。本质是:价格决定着交易指标的变现形式,指标怎么走由价格决定。

不要整反了,看到指标出现什么形态就认为价格会怎么走。

实际上,价格怎么走,指标跟着怎么走,我们按照指标下单,依据的是行情的延续性。

行情一旦形成,会持续一段时间,指标也会跟着表现出来。我们玩交易,实际上就是玩的这个东西。

什么高深的,牛逼的指标都是扯蛋。有人跟你说,他有系统,指标,非常牛逼,不会漂移和重绘,你完全可以跟他绝交。

为什么呢?他是在害你,在坑你。没有这样的系统存在,根本原因就是价格走势决定系统表现。

第四:要相信你眼睛看到的

看到什么跟着执行就对了,凭着你的感觉下单就错了。

我经常在这个点上吃亏,老是感觉行情要下跌,跟着来个空单,结果证明我的感觉不对。行情只是一个小回调,继续原来的跑道飙起来。

明明看着行情在涨,为什么会有行情即将下跌的想法呢?你有没有认真思考过这个问题,还是一直都在犯这样的错误。

这跟想抄底摸顶的心理有关,都想抓住一大波行情的头和脚。

想让一个小伙伴改变这样的想法还真不容易。我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改不了这个坏习惯,总想提前进去,吃亏多了,慢慢坏毛病也就改掉了。

小伙伴们往往太大意,只有吃亏多了,才能理会到重要性。

第五:亏损时严格遵守纪律

获利的时候,不遵守纪律,影响不会太大,大不了少捞一点。亏损的时候,必须得严格遵守。

小伙伴们获利的时候,拿不住,草草离场;亏损的时候死扛,就是不割肉,扛的身心疲惫,错失很多良机。

亏损了,只能说明一点,你下的单子不正确。不管是方向不对,还是点位没选好,结果就是你没做对,要及时离场。

不要心存侥幸,交易不是靠运气玩起来的,都是真刀实干的。

我一直都在强调这个事儿,技术你可以不是多牛逼,但是一定是一个恪守规则的人。哪怕是,守规矩一直让你举步维艰,也一定要坚持不动摇。

这些都是外汇交易高手的总结,我通过大量的实践证实。你玩的多了,也会深有体会,价值绝对超乎你想象。

不要跟我说,这些都是大道理,没有技术来得实际,这是你眼光狭隘导致的。

布施于人,功德无量!
如果觉得有用,请分享给你的朋友!

Sort:  

屯住 以后不可限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3
BTC 64182.74
ETH 2768.00
USDT 1.00
SBD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