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 and Light

in #cn5 years ago


既然身体并无自由,思想仍然可以去到任何地方。

我的教会名叫“轻轨战舰”,取其异象,是在每个轻轨站建立一个小型教会,于是大家可以简单地约定“轻轨站见”。

有一天,我们支持的一位朋友对水哥说,你们教会什么都好,就是名字太不属灵了。何不改一个属灵的名字?我听了一笑,不置可否。

但昨天得了默示,就像我的朋友的教会分别叫作:

  • “Grace And Word”= 恩道;

  • “Grace and Light” = 恩光;

  • “Cross and Covanant” = 十架圣约

  • “Grace and Covanant" = 恩约……

于是,若神垂听我的祷告,瘟疫在今日止息,我愿意在封城结束之后,向长老会提议,是否把教会的名字改为:

“Word And Light”= 道光。

以后我们植堂,

第一代就叫“Grace Abandant” = 咸丰;

第二代叫“Christ Sovereignty”= 同治;

第三代叫“Light's Descendants”= 光绪;

第四代叫 “Proclaim God's Rule”= 宣统。

好吧,我编不下去了,为自己的宣教异象感动!


说正题。有些基督徒在社交媒体上传播一段视频,引起了一点讨论。涉及很严肃的问题。

按照我的原则,我不参与社交媒体上的辩论(吵架)。其中很多人都是我很尊重的知识分子。我的前一篇文章“天谴论”在知识分子中的小型翻车现场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只是整理了一下时间线。

但并不是说我没有倾向性。有的时候,只要说出来或者指向一个话题,甚至仅仅是暗示一个话题,就会暴露立场。孔子述而不作,No Zuo No Die,是我随时放在桌上的格言。

但即使是整理故事线,任何话都没有说,还是发不出来。据说前几天春节,有关部门没有上班,所以大家居然把红花会骂垮了。而昨天开始已经上班,舆论风向已经大为偏转,从“岂曰无衣,与子同裳”转为“万众一心武汉加油”了。那么发不出来也正常。

试着自查删改之后发了10个版本,均在第一秒就被封住了,没什么心情再说,也不想讨论。大家感兴趣就点击原文链接看时间线吧。

Sort:  

Congratulations @causenet!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35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40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Ranking update - A better rich list comparator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493.60
ETH 2468.39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