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家的毛寶貝#1 :長毛家慘烈的便便大戰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二毛和二叮剛成為長毛家的一員時,已經懂得使用貓砂盆了。

我們改用木屑砂之後,就自製一個小便盆卡到馬桶上,這樣木屑可以直接掉進馬桶中沖掉,省了不少麻煩。

聰明的二毛不需要我們教,就自己學會跳到馬桶上使用貓砂盆,所以我們從來沒有為了二毛的屎尿問題煩惱過。

傻愣愣的二叮,則是等到二毛示範了好多次,再加上我們一直抱他上馬桶,他才慢慢學會。

某日,我將新買的吸水地墊放到浴缸前面,心想這樣就不會每次洗完澡就把浴室弄得濕答答了。

軟綿綿的長毛墊,讓Teresa禁不住幻想著玉蔥般嫩白的腿陷入柔軟的長毛裡面,不知有多舒服!

(腦中竟然浮現了美女出浴圖,噁~)

沒想到,第二天立刻看到地墊上躺著好幾顆便便!!

於是好景不再....... 擁有會乖巧上廁所的毛仔成了『想當年』。

即使我迅速收起了地墊,放棄了美女出浴後乾爽的美美浴室夢。

(눈‸눈)又來了~

二毛卻從此認定了,浴室的地上是個更大更舒適的砂盆,上面鋪滿了透明無形的貓砂,可以盡情的撥弄。

自此以後,我費盡心思致力於找出二毛喜歡便便在浴室地上的關鍵,落入了極力巴結二毛少爺的無盡深淵~

話說,雖然經過我的努力,二毛在地上便便的機率越來越少,

還是無法徹底戒掉他把整個浴室當作超大貓砂盆的嗜好。

今天二毛又在浴室的地上便便,而且還被我當場活逮,目擊犯罪現場,直覺反應就是尖叫且大喝二毛的名字!

沒想到.....

膽子只有米粒大的二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拔腿向外衝,

一顆顆便便像是做記號般留下了竄逃的軌跡,

我和長毛爸爸只能目瞪口呆的看著他奔到客廳正中央,

帶著慌亂驚恐的表情蹲下繼續未完成的便便大業。

於是我們兩人只好一邊撿大便,一邊拿漂白水一路消毒,
互相警惕對方,下次逮到他亂大便,切勿驚嚇他!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最好是啦!

逃竄的過程中他還撞到了桌子,桌子變成一漥咖啡水塘,東西掉了一地,搞得到處一片狼藉。

我一邊嘆氣一邊收拾殘局,原以為收拾完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沒想到還沒收拾完又聽到長毛爸大叫快來幫忙!

只見長毛爸拎著二毛從房間奔到浴室,原來二毛太過驚慌,還沒盡情清完一肚子屎,就心虛的逃跑了。
於是他屁股還粘著一顆便便就跳上了我們的床!

看到一顆便便吊在二毛菊花晃呀晃,心裡不禁暗罵%(*&^($% ,心不甘情不願的抓了一張衛生紙想幫他把大便清掉。

沒想到這顆大便相當頑固,茅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果然是真的,我竟然要稍微施力才能把便便從他的菊花上拔下來。
(當時我居然有拔蘿蔔的錯覺,真的被嚇到意識不清了!!

就在我拔這顆便便的那一霎那,二毛顯然感覺到「屁眼有事」,再度受到驚嚇。
這一嚇可代誌大條了!!

他掙脫了長毛爸向前一縱,好死不死踢翻了架在馬桶上的便盆,

灑了一地的貓砂不說,還不偏不倚地掉進馬桶。

一陣慌亂下,我一把抓住了二毛,將二毛拎起來按到浴缸中。(運氣也太好了~)

等滿地的貓砂清理完,我們兩人合力幫二毛洗了個澡,這時兩個人都大粒汗小粒汗,粒粒皆辛苦.....

(๑¯∀¯๑) 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不過別忘了,二毛可是菊花上黏著一塊晃來晃去的便便上了床,

感謝勤勞的長毛爸,累到氣喘吁吁還是立刻把被子拿去洗。

長毛爸抱著被子往陽台走時,哀怨的回頭叮囑我:

『下次二毛再亂便便,就默默接受,等他便爽了,我們再乖乖去清理就好,
千萬千萬別再試圖制止他了!!』(點頭如搗蒜)

你家的寶貝也常常鬧出許多笑話嗎?歡迎留言跟我分享喔!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投票,並且歡迎多多轉發喔!

Welcome to upvote , resteem, and follow me @catwomanteresa


毛仔小知識:

貓咪不願意在貓砂盆裡面上廁所,首先要先檢查貓砂盆是否保持乾淨。

貓咪的天性喜歡尿尿和便便在不同地方,因為他們非常愛乾淨。

所以家中準備的貓砂盆數量,最好是貓咪的數量+1。

例如家中如果養了4隻貓,就應該要準備5個貓砂盆。

雖然大部份人的家裡都沒有太多多餘的空間,要準備這麼多貓砂盆真的有點困擾,

有些人會選擇用大置物箱裝貓砂來代替擺放多個貓砂盆,

在寸土寸金的台灣,也是不得已的權宜之計。

但是如果家中的貓咪有亂大小便的問題,

還是要盡量滿足貓咪喜歡乾淨砂盆的生理需要,

千萬不要因此認為他們麻煩而棄養喔!

Sort:  

可愛的貓

可愛的貓咪

great post

Congratulations @catwomanteresa!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got a First Vote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oh!! 所以你也是台灣人嗎?? 可以來篇自我介紹阿~ :D

對呀!我也是台灣人。正在想要怎麼寫自我介紹呢

加油喔!其實只要有露個臉,然後大概的自我介紹就可以了,歡迎你!! 😊😊😊

自我介紹來了喔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128.68
ETH 3442.23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