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chat新增王者币种“CHAT”下一个百倍币?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chat.jpg

“Beechat新增王者币种CHAT,下一个百倍币,量子链帅初,火星人鼎力支持。Qtum,Hcash上的交易所和大小B网都会上。”

引号内的文字我原文引用自Beechat软件中的叙述。Beechat是一款类似微信的软件,看介绍功能上也有创新,实际使用起来感觉也不错,甚至也拥有自己的公众号功能。我不知道Beechat是否算是区块链应用,但这款软件的确是下了功夫的软件。

目前注册beechat可以获得1500 bee Points,1000Points可以兑换1个chat币,并且支持6重下线邀请奖励。下图是big.one交易平台的chat价格,rmb价格大约1.8元附近。

我自己感觉chat或许是币市投机不错的选择,币价真的会大幅上涨也未可知,分享出来供大家参考。

Sort:  

真的会是下一个百倍币吗?

百倍之说我是原文摘抄自beechat软件。Beechat的确是款不错的软件,即便是模仿或者直接源码改写,也算是有技术实力的团队了。我个人觉着有炒作的概念,或许会有大幅上涨也未可知。不过,对于这个软件,这个chat币,我自己也刚刚知道,并不了解,只是简单地做一下资讯分享。

每个币开始都这么说……

Congratulations @catcat!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244.61
ETH 2640.30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