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第目的买入时机到了!每枚司第目近期或达到300元RMB价格

in #cn7 years ago

timg.jpg

首先我要说的是:

没有人具有预测未来的能力,投资请慎重,投资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投资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投资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

我的观点是:

steem要暴涨了,steem很可能在未来1,,2个月附近达到300元rmb甚至更高的价格。

我为什么这么看:

1.SBD暴涨了,而且你会发现steem点赞产生的经济价值,与steem本身的价格远远不匹配!也就是说要么SBD很快暴跌,要么steem很快暴涨!因为目前看来买入steem变成power点赞带来的收益太高了!

2.现在是虚拟币暴涨的行情,主流山寨币都赢来了暴涨,然后独独落下了steem。

3.庄家是庄家,不是傻瓜,SBD的暴涨虽然社区存币用户不多,但毕竟为社区支付了高昂的报酬,如果短期SBD再回落,庄家收益有可能为负,所以我并不认为SBD短期内又会暴跌。

我将怎么做?

买入steem,且暂时不需要存入成power,或许赢来资产的大幅增值。当然,我依然长期看好steem,如果你不看重短期收益,存入steem power未尝不是更明智的行为。

需要注意什么?

1.不要超出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投资!!!
2.注意去靠谱的交易所!!
3.注意提币到自己账户,并保证自己的账户安全!

拭目以待,或许这将是steem暴涨的前夜。

Sort:  

诚如君之所言,赶快上车哈哈

我还没搞明白怎么买

B网,P网,都可以。最方便的是blocktrades,先买入比特股,然后转换成Steem就可以了。现在通过鼓鼓钱包买入比特股很方便,而且比特股交易成本低,交易迅速。

OMG。。。原来你讲中文的。。。害我每次和你都是用英文留言。。XXXXD

默默收藏了!不懂的永远不懂!

现在来看,果然steem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次暴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950.68
ETH 2607.83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