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兩個多月的正式中文自我介紹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開始不知道中文自我介紹的重要,沒有開自我介紹帖。後來知道了,覺得沒事突然來了自我介很奇怪。最近我的跟隨者終於到了500人了,我就想了,這是個自我介紹的好機會呢!

先來張認證照

goMeirongTemp_mr1504419410629.jpg

我是香港人。看到這裏有很多很有成就的呢,我現在二十幾歲,甚麼成就都沒有呢。我在一家連香港人都常常忘記的香港浸會大學生物系畢業的。浸會大學的文科比較有名,連我在選科之前都不知道這家有理學院啊!!!!在學校開放日幫忙時,我常常聽到:「原來浸大有理科。」成績也不算好。幸好以前看動漫看太多,會說點日語,每個學期都上個日語課拉高整體分數就是了。

大三寫畢業論文要做實驗。負責的教授是本地人,但是帶我的是咖哩國的博士生,不是歧視,但是我真的不太敢和他溝通。他每次叫我做實驗的做法都𣎴一樣,而且我做的實驗都不成功。後來甚麼都不想做了。整天在家甚麼都不做,只上算出席率的課,回想起來我當時應該有抑鬱症了。我連畢業論文都沒有寫。原本有機會在暑假補一篇論文就可以如期畢業,我也沒有寫。最近遲了一個學期,完成了畢業論文才畢業,感謝當時幫助我的一個副教授。

goMeihuaTemp_mh1504417356250.jpg

畢業後去上了導遊課程。原來是朋友說會和我一起上的,誰知朋友突然說沒有空... 不過導遊課程很有趣,像參加了一個香港的旅行團呢。同學們的年齡差異大,但是我們十幾個人還當了好朋友。過了一年多了,我們還在聯絡,會出來食個飯呢,真的很難得。

DSC_0085.JPG

之後在某學校當了大半年小文員,學到很多東西。我是個粗魯的人,但是我很害羞的。我本來最討厭接電話,但是這份工作要我每天接電話。在工作中常常做錯事,我還很傻地傳過短訊給上司說,雖然我做錯很多事,但是不要炒我魷魚。幸好上司回覆,這是我打我的第一份工,做錯事是正常的。

DSC_0188_mh1504417110049.jpg

辭職後半年多都沒有工作一直宅在家直到現在。現在計劃是十一月去新西蘭的工作假期,直到十一月前一直宅下去。我真的懶到不行啊。


打完後發現,這不像自我介紹,這像自我反省啊

Sort:  

Welcome to Steemit!

很诚实啊!你这么可爱,老板怎么舍得炒你鱿鱼

妹子,你的話真甜
很想衝出螢幕被你一個擁抱!

实话实说!你的笑容真的很甜很美,看得我心都化了

your post is very nice, full pack of knowledge and very attractive :-

欢迎来到steemit我希望你喜欢社区

Good post , thanks!!

Loading...

好帖.. 真的很贴心

This is adorable!

@carinewhy 预祝你十一月的纽西兰的工作假期顺利和学到些新知识

謝謝你:)我也很期待

紐西蘭很棒!!!

沒有衝出過亞洲。想的是去完紐西蘭可以接著去澳洲,因為很近。

紐西蘭南島很像英國郊外,到時可以當去了歐洲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0939.25
ETH 3370.16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