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1 - How to get along with those special girls | 如何与那些很特别的女生相处

in #cn7 years ago

这其实是我的第一篇 Post, 按照常理应当要先发一篇自我介绍,但根据某大牛的一篇自我介绍的范文,我发现那得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编写, 由于小程序员的996工作暂时不允许我这样做,便先将自我介绍搁置。

前言

本篇是心情随笔,如果发到朋友圈或者其他社交网站,估计也就是一句话的事情,但在 steemit 这里我得强迫自己写下足够多的字数。一来是为了更好的表达以及记录自己的想法,二是也顺便锻炼一下自己的写作能力,自高考以来除了写实验报告便几乎没有再进行写作了。写到这里我又想到了第三点,便是通过文字交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吧。:)

正文

作为大四的老饼,下个学期我就要毕业了,通过这四年与朋友的交往以及一些情感经历,我发现要想和很特(piao)别(liang)的女生正常相处,很关键的一点是要随性地相处,不要放低自己,Be yourself。在细说如何相处以前,我们先对「特别」作一个定义。每个人对「特别」都有自己的定义,这里说下我的理解:
特别的女生

  1. 能拓展你对世界的认识。
  2. 对你可能没什么兴趣。

第一点其实是一个高度概括的说法了,换成更加容易理解的语言就是,她读过不少你没听过或者你也欣赏的书,她旅行过很多地方甚至去过很多国家,她会很多你不会的东西,比如乐器、游泳、绘画等等,她还有很多方面你不了解。
第二点也比较特殊,这个女生对你而言是如此的特别,这意味着你与她相距较大,与此同时她应当多少也能感觉得到,而女生都喜欢有神秘感的男生,如果一眼就能看透,那还有什么意思,因而对你的兴趣就会降低。而究竟是因为她特别,才对你没什么兴趣呢,还是因为她对你没兴趣使得她如此特别,这是一个哲学问题。

扯多了,其实我今天想说的就一句话,就是上面加粗的。要随心所欲。比如上次我心血来潮想要试一下室内攀岩,便立即问了那个很特别的女生,她立马就答应了。
然后鸽了我几次。:)

微信图片_20180118003915.jpg

But it doesn't matter.
这就是随心所欲,不失落,不泄气,像朋友一样相处。(画外音:写到这里作者意识到,即使是朋友,被鸽也是会生气的,是要请吃饭的,好吧,下次得让她请吃饭。)因为特别的女孩通常你是无法触碰的,做朋友是最好的结果,当你一开始就有着这样低的期望,交往的过程是会相当美好的。当然偶尔也有例外,我的前任就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最初我们彼此都是抱着做朋友的心态交往的,后来竟也产生了一段缘分,这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今天我又随心所欲,在八点多快下班的时候问她晚上是否要和我玩滑板(虽然是晚上,但是真的玩滑板的),她很爽快地答应了——明天玩。

如下图:

微信图片_20180118001349.jpg

明天见:)

Sort:  

生活中持有一种平常心平衡心知足心,足以...

Congratulations @canrelai, you have decided to take the next big step with your first post! The Steem Network Team wishes you a great time among this awesome community.


Thumbs up for Steem Network´s strategy

The proven road to boost your personal success in this amazing Steem Network

Do you already know that awesome content will get great profits by following these simple steps, that have been worked out by exper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38.67
ETH 2626.98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