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生Q何生微】

in #cn7 years ago

57ae3cb1c15c5cb53f86d8cdb417b0f.png
十六七年前,特想出国,用了一个叫做Englishtown的语音聊天网站磨练口语,那时候国人少,很容易“勾搭”个免费练口语的老外,加上年轻,还真有突飞猛进的感觉,甚至红火地主持过一个聊天室。然后发觉并没机会出去,外语丢一边了。

很快发现了QQ,觉得好玩,但那时还没有手机QQ,也没有语音聊天功能,而且上来的第一个聊天对象,居然是裕达国贸的某小男生,太没有距离感了,遂断了QQ,只是没想到,多年后我的Q号还保存着,且号段真短。

用上微信,更不想秦香莲了,无奈丫头只认Q,于是捡起来,时刻关注着青春期动态,虽然也给我放开了空间,可是满满的都是动漫和火星文,还有那么多的表情,放我进来和丢我到国外,没啥区别嘛...Q变化真大,真是女大十八变。我迷路了,连删除个好友都不会操作了...

当老妈真不容易,近来这妞又开始微信了,由于时差,每天一开机,劈里啪啦,两边轰炸,这边回复了,那头又来新消息。求她别跟我“捉迷藏”,还振振有词,一码是一码。没办法,需要家长,还得让好友和小家伙合作造假!

国外的国人用Q很团结,发布信息又及时,下次逮住托马斯,问问老外用啥即时通?

午饭后逮住托马斯,他们用WhatsApp,基本上和微信一样,我就顺便加他了。

在德国 自助买烟需要身份证,好事!

Sort:  

Congratulations @calabash!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4 posts in one day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8
BTC 64269.96
ETH 3483.5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