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到新疆第一个梦,居然是这么清晰完整,又有点莫名其妙,我得赶紧记下来。

我大概是中《三体》的毒太深,我觉得梦中自己处于面壁者的角色。

具体的细节记不清了,梦也有细节吗?可能有,但是忘掉了,就是在梦中出现了很多战争场面,都是学中国历史和一点点世界历史的皮毛,比如三国演义啊,斯巴达克,圆桌骑士(好像更是受小说和电影的影响,惭愧惭愧,读书太少[尴尬])。

比较神奇的是,这些战争场面不像是出现在脑海中,也不是像是出现在眼前,总之不是活生生的,是一种透明的薄雾状的。

我就是那么机械的感觉感受着,但是我难免不流露出对战争双方的某一方的偏袒,于是一旦我的思绪思路感情偏向某一方,战争的结局就会变化。天哪!我在改变某一段历史…

醒过来想一想,真的,如果学好了历史,学富五车的话,我一定能在梦出一个荷马史诗那么长的365夜。

后来梦中的进展,就是我越来越怀疑我自己的角色。一开始我觉得我自己好强大呀,无所不能。之后我就开始自我怀疑,不可能呀,我这么一个普通人。然后我就看了看天,觉得天上有一个神,一个战神。他在下一盘棋,我充其量就是一个棋童,他偶尔参考一下我的意见。

然后我醒了。被吵醒了。我的房间正对着电梯口。

懊恼之余,我觉得我应该是一个实验小白鼠。一定有人在暗中操控着我的思维,他们想了解人类是怎么思考问题。

好吧,我承认我是人工智能的试验品。

主人,你在哪儿?

Sort:  

我来了!

开玩笑了哈哈。

分段呀,每两段间空一行,可读性会更高的。

一个人脑子里装了很多,才能有这么妙趣横生的文字。

谢谢提醒!第一次手机上操作,没注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622.42
ETH 3518.17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