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 Steem十講之第三講 ] Curation,上帝之手?

in #cn6 years ago

關於點讚制度其實有個小小想法,但不知道Steemit的建置者們是否已經思考過這樣的作法。

我的想法是透過作者與讀者的交流來確立這次的點讚為有效點讚。

也就是今天我看完文章後我喜愛這個文章並且點讚+留下我的討論,接著就讓作者來回覆討論+回讚來確認我的點讚為有效點讚。

以此來讓作者與讀者都可得到該點讚的利益與保持該文章的活絡。

Sort:  

不太可行。很簡單,你就從惡意者角度來思考,並且賦予惡意者最高能力(自在駕馭任何機器人),就知道,作者可以機器化verify一切點讚。

就算通過這樣的思考考驗,是否適合區塊鏈的特性,那又是另一道坎了。

謝謝來自三個月後的評論。^_^

耶!也是,沒有思考到機器人很進步,點讚+回覆都做得到。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58196.53
ETH 3121.03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