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long have you not been holding your family's hands?|你多久没有牵过你家人的手了?

in #cn6 years ago

01.jpg

Usually, on the way to work,
Or when you go for a walk,
Every time I see an old one,
Even two old men,
When they hold each other's hands,
I feel very warm,
I think the world is still full of love,
How long have you not been holding your family's hands?
Myself,
I like to hold my mother's hand.
Feel the cocoon full of frost,
I felt it was the hand that brought me up.
Now,
Work outside,
No family around,
But the warm feeling in the hand,
Which still is not forget,
Therefore,
I think,
Over time,
Return home,
To hold your family's hands!

02.jpg

平时,无论是在上下班路上
还是自己闲逛散步的时候
每当看到有一老一小
甚至是两个老人间
他们牵着彼此的手时
就觉得无比温馨
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充满着爱的
你多久没有牵过你家人的手了呢?
我呀
我喜欢牵妈妈的手
感受着上面满经风霜留下的茧
感受着是这手把我抚养成人
而今
工作在外
许久未见家人
但那手中温暖的感觉
依旧念念不忘
于是
我想着
过段时间
回趟家
牵着家人的手吧

03.jpg

Sort:  

生活的苦逼,家庭的纠纷,不平衡的家庭付出,
在种种苦逼侵袭情况底下,
还能依然能够爱。。。。

那是一个人生大考验啊。

对呀,生活中总有很多考验,但我依旧相信最爱的一定要是家人,总是想着要相互为彼此付出,那么会不会少一点儿计较,多一分爱了呢~

这个得看个人生平的修为,靠平日功夫了。

我自己经历了一些家庭纠纷,
处于黑白两面,
常常是黑白两边倾斜,
但总体来说,倾向白边多一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总体来说,倾向白边多一些

这般说来,事情便还没到最坏,凡事以诚相待,做好自己也就罢了。

对于这个问题,基本上没有过,家人之间矛盾重重的,基本上都不怎么说话。

基本上都不怎么说话的话,那感觉很严重了呢

其实还好了,习惯就好。

我经常滴😊 就近段时间没怎么再一起😔

嘻嘻还是女生比较会和家人表达~小棉袄之称绝无虚有呢~有时间就常回家看看呀

嗯😊 和家人一起是最温情的时候💓

自己还小的时候觉得牵着大大的手觉得很安全,很温暖!现在长大了是父母牵着自己的手觉得很安慰!

对呀,人们都说害怕自己成功的速度赶不上父母苍老的速度,也是这个理呢~

看完让我有点想父母了,明明在一个城市,却好几个月不得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要学会忙里偷闲呀~父母都盼着我们归家呢

忙里偷闲都在自我提升上了!

家里的温度是最温暖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嘻嘻对呀,一定要爱家人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