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bowl of haggis soup 一碗暖和的羊杂汤

in #cn7 years ago

羊汤好了.jpg

这个冬天我家暖气烧的不好,找了多次相关部门也没给解决, 原则上说如果室内温度不达到18度,就给退费,可是这都找了好几次, 依然没解决。屋子里还是一样坐着发冷。瞧这温度计,也就14度。

温度计.jpg

想着这样的温度,晚上回家吃点什么呢?还是喝上一碗热乎乎的羊杂汤吧, 起码我想喝完之后会觉得暖暖的。于是,在市场上买了现成的羊杂,又买了香菜。这样回家就开始做啦。

原料:

羊杂
香菜
葱姜
胡椒粉

料酒

做法:

材料2.jpg

把羊杂放到开水中先烫一遍,去掉羊膻味。

料好的羊杂.jpg

香菜,葱姜切好备用。

葱花.jpg

炒锅放油,加蒜片羊杂炒香,然后加水烧开(如果有高汤最好),煮开后加入盐,料酒,味精,胡椒粉,白醋。

这样一碗美味的自制羊杂汤就做好啦!配上一个牛肉馅饼,开始了我的晚餐。羊杂吃在嘴里,满口浓香,真是不错。

羊汤加饼.jpg

哈哈, 喝完之后再也不怕冷了!

感谢您的阅读,欢迎您继续支持我哦!

bxt .jpg

Sort:  

温度这么低还得忍一冬天

是啊, 穿棉袄都觉得冷呢。

Nice handwriting

thank you .

看起来很好吃

嗯,还好, 驱寒呀!

I trust haggis soup would taste so delicious. Beautiful pictures

thank you for your coming , sir .

looks so tasty. Have a good day

thank you

I can't able read your writ

我今天在家炖的羊头汤,哈哈~

理论上来讲,低于18度,是要退钱的啊,是地暖还是暖气片?我家地暖,楼上楼下都没人住,一般都有23度左右。

是暖气片。真是羡慕你们暖气好的, 我这里跟相关部门协调了好几回,都没成, 真是气人呀,没办法, 有时候只能开空调了。

暖气片就不好说了,正常地暖23左右的话,暖气片也就十七八左右

冬天喝一碗很暖胃

嗯,大冷天喝这个是不错,尤其放点辣的,感觉温度上来了,哈哈。

这几天俺也喝的羊杂汤,哈哈,还加了鸡血,豆腐,白菜。好吃

是吗? 那可是没喝过, 听起来很丰富呀,等我也试试

室内只有14度确实是有点冷啊,祝早日修好解决供暖!

都交涉6次了, 还不能解决,就是退费费劲,总拖,最后拖的没影了就完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7249.71
ETH 3092.70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