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interest - talk about my little collection ! #7 兴趣— 说说我的小收藏!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邮票.jpg

Steemit上的活动越来越多, 为了活跃社区大家搞了各种各样的活动, 真是好不热闹。比如 @nicolemoker 人物肖像比赛,@rivalhw 的七夕写作大赛 ,@helene 举办的绘画比赛,@htliao的动漫比赛,@linuslee0216 的宠物选美大赛,@justyy 举办的石头剪子布的游戏比赛,还有@guyverckw 举办的去中心化故事接龙比赛等等。哇,一口气都说不完,真是热闹非凡呀!

大家参与的热情不断的被各种比赛点燃,也通过比赛互相之间不断的从陌生到熟知,到成为朋友, 收获了不仅仅是各种比赛的乐趣,还收获了友情。

今天感谢@jubi 的话题-兴趣。让我来说说我的小收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有的人喜欢唱歌, 跳舞,有的人喜欢打牌,健身,有的人喜欢旅游,还有的人喜欢艺术,绘画, 书法等等。生活中人们因为自己的兴趣, 而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样生活才会如此的丰富多彩。而且也因为有了兴趣去干自己喜欢的事情,才更加丰富我们的生活, 完善 我们的人格。

我虽然不是一个爱好特别广泛的人, 除了喜欢各地走走,平时在家听听音乐,做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我还喜欢做点小收藏。 而我收藏的东西也没有限制,只要碰到自己喜欢的, 就会留下来,时间长了,也积累了很多东西。宝贝倒是没有几个, 但是不管有用与否, 我觉得每个东西都有它值得纪念的回忆。

最简单的比如这是我收藏的每次乘火车的车票。这只是一部分,小小车票不仅记载了铁路的发展史,也记录了我当时的行程。甚至每到一处的美好回忆。

车票2.jpg

这是我以前喜欢的录音带和碟片,经典英文歌曲还有英文电影。 当然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我的这些碟片真的要成为古董了,因为只要想看, 网上都能搜的到。但是我依然很好的保管起来,因为这些都曾经有我当初欣赏它们的美好回忆。有的甚至得来不易,因为当时我购买它们时,那是相当的紧俏呢。

f4.jpg

茶花女.jpg

简爱.jpg

金曲.jpg

卡萨布兰卡 碟.jpg

罗密欧.jpg

这是我的邮票收藏,说起邮票,这也是我的最爱。有时间我会单独介绍。每年我都会去邮局订购喜欢的年册。这些邮票让我了解了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

这是发行只有1万套的天宫二号与神舟11 载人飞行任务的纪念。记载了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完成天宫二与神11的胜利对接,并完成了太空33天的科学实验任务。为我国的太空事业的发展,做出来巨大的贡献。

天宫2.jpg

天宫二.jpg

天宫筑梦.jpg

宇航员.jpg

人民币.jpg

鸡年邮票.jpg

此外,我还有许多的小收藏,每到一处的旅游纪念等等,这些都记录着游历各地的感受与心得,这里不一一枚举了。

普洱茶饼.jpg

长城猪.jpg

宝剑.jpg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着和我同样的兴趣与爱好呢? 都说出来交流与学习吧!愿我们的steemit社区越来越和谐,越来越精彩!

感谢您的阅读!

Sort:  

Thanks for all your arduous work, here's a bunch of token

不錯的興趣,原來是收藏家呢。

谢谢鼓励, 不能跟收藏大家相比,只是自己业余生活的一个乐趣!


Upboat is a friendly half-human, half-robot which hopes to help promote the better posts of Steemit by trying to ensure they get the recognition they deserve.
@UPBOAT looks for numerous signals before deciding on who to UPBOAT and is likely to summon our robot friends to share some robot love with you to show affection.


I'VE BEEN AT SEA FOR 4 DAYS AND HAVE GIVEN 299 UPBOATS! PLEASE HELP @UPBOAT STAY AFLOAT ON THE STEEMIAN SEAS BY DELEGATING SPARE SP OR PATCH WATER LEAKS BY UPBOATING.

看到这,我才明白你的英文为什么那么好

哪里,哪里,这些东西虽然占用了不少的空间, 但是依然舍不得啊!

肯定了,我老家也有很多这种无用的东西,但是曾经都倾注了很多感情,不舍得扔

f4的流星雨,还有这么多旅游的纪念品,看着就很有回忆的味道呢!

嗯, 是呀, 都是经典回忆呢!

这么多收藏品,自己偶尔翻开看看也很有感觉

嗯, 是啊,偶尔听听老歌, 挺好的!

看到了F4,初中时期的偶像啊!

是啊, 那时候追星族的偶像啊,非常喜欢F4!

好多宝贝!厉害极了!

哈哈, 算不上宝贝,就是留恋!

千金难买心头好,可不就是宝贝

嗯嗯,说的对呀!

说明你有一颗懂珍惜的心

嗯嗯, 还是你懂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429.37
ETH 2327.68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