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生活中的暗示那么明显!

in #cn2 months ago

原来生活中的暗示那么明显1、开车忘记系安全带,police问怀孕没,我说没呀。最后他无奈的看着我罚款50元。
2、酒店前台上班时蕞怕有人问,两个人住能不能只登记一个,你要问了那就肯定要登记,但你若是一个人去登记完了再一起上去也没人会管你,毕竟酒店这么多客人,谁能记得住?
3、窗口蕞怕你乱说话,比如银行,你什么都不说,直接拿存折输密码取Qian就行,千万别说什么老人去世了要把Qian取出来,人家都是有监控录音的,只要你说了,就要所有继承人到公证处公证,走流程,人家比你都急。
4、酒店捉间,按规定是不可以泄露客人房号的,酒店前台有电脑,下次建议直接冲进来自己看电脑,或者你说我们开的房间,我房卡掉了,报入住人身份证号补房卡直接去,他们没有理由拒绝的。
5、前几天在火车上给我女儿补票,列车员问我女儿6岁了吗?过6岁了才买票啊,我说过了,过了。随后列车员一副无奈带不动的表情笑哭。后来我越想越好笑,当时自己反应真慢啊,没qet到人家的良苦用心。
6、经常有人去酒店前台问:“我没有住,可以坐大厅休息一会儿么?”你问肯定不行,你直接坐,那他不会去赶你。
7、当你在酒桌上喝酒时,如果你听到你朋友问你,你是不是喝多了,那就说明你说了不该说的话,此刻醒悟,可能还有所挽回。
8、之前去网吧,问前台可以抽烟吗?吧台回复我不行。我又指了一下那些客人问,为什么他们可以抽啊?吧台回答我说,因为他们没有问我。
9、你在柜台存Qian的时候,银行会跟你说这张不好存,请你重新换一张,听我的,你就老老实实把Qian拿回去,真的是听人劝,吃饱饭。很多事情你不问,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能过去了,因为大家都是出来工作了,谁也不想给自己找事儿干。但是如果你问了,那就必须按规矩办事,因为这个社会有责任制的,遇事自己要变通,这样会省去很多麻烦。你有遇到过生活的暗示吗?你又听懂了生活中的暗语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6
BTC 57419.72
ETH 2441.05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