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推翻了,然后让 袁世凯 当皇帝吗?

in #cn6 years ago

推翻 国阵 是 马来西亚 标志性的歷史事件,然而人民在之后好像就一直沉醉在欢愉中,不去思考下一步怎样走

实际上,老马mak 干的事情和 鸡哥 没有两样。有体验过 老马mak 做 国阵首相 时生活的人,肯定会记得当时 華社 如何殷切期盼任何能把 老马mak 拉下台的人出现

老马mak 依然是 老马mak,做的事情和 鸡哥 也无异,可是人民却心甘情愿让它为所欲为,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就好像 清朝 被推翻了,然后让 袁世凯 当皇帝吗?那推翻 清朝 来搞淋?

Sort:  

Congratulations @bsfmalaysia!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你的声望等级飙升是因为这里被大佬点赞了。有机会加个 #cn-malaysia 来。好让更多中文博客看到你的作品。

我有点困惑, cn-teammalaysia 和 cn-Malaysia 到底哪个才是官方的账号?

#teammalaysia 是一个总标记,全体马来西亚博客都可以用。#cn-malaysia 也是我们官方中文标记。我们主张共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两个都用吗?

对滴。我都是双用。因为内部是两个团体。我是尽可能做双语。两边点赞都拿。嘻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双语要耗不少精力🤣

这个,写文章是一种态度。以前我会分开一篇中文,一篇英文。之后发觉我的中文博客看到英文,然后开始掉粉。英文支持者看到我写中文也开始掉。所以最后经过无数次尝试,找到了我的方式,先用英文把文章写完,然后再直接写一扁中文就行了。偶尔太忙就会直接跳过中文。对我来说,贵精不贵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还是觉得我尽量 focus 中文读者好了,我的风格比较适合中文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59876.72
ETH 3191.77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