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交易机器人(1)-选购VPS(BTS trading bo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 我准备重构一下之前的BTS交易机器人,趁着重构这次机会,我决定完整记录下整个过程,供自己备忘,也供大家参考。

​ 先从选购VPS开始。BTS自动交易由于是7*24进行,肯定需要一个永不宕机的PC,它是用Python语言开发的,所需的资源很少,所以只需要最低配置的云主机就好了。下面我把选购VPS的过程给大家分享一下。

​ 我的VPS的要求有几点:

  • 必须能够通过浏览器访问。也就是支持VNC的访问方式。因为我们所在的网络是内网,不支持SSH,只能通过HTTP代理。
  • 主机最好能够在国外。这样可以顺便充当VPN代理。
  • 访问时延不能太大。因为要编写、调试Python脚本,如果时延太大,体验就很差了。
  • 还要便宜。

​ 基于以上几点,分析并试用如下:

  • 首先排除了很多知名的国外VPS提供商,因为它们基本上是不支持浏览器访问方式的。
  • 国内的我首先选择了百度云,体验还是不错的,有两个不足,一个是价格小贵,每月66元人民币(因为必须访问公网,包括了弹性IP的费用),另外一个是没有国外的主机,所以不能做VPN的代理。
  • 然后试用了腾讯云,它有香港的VPS,也支持VNC,可是我购买了之后,发现通过公司的浏览器不能访问,找腾讯客服折腾了好久,也没有搞定。最后的结论是他们是可以的,也许是我们公司自己的网络有问题。但是百度云是没有问题的啊。也只能放弃了。白花费了几十元钱。
  • 再试用了华为云,价格相对还是比较便宜的,62元左右,不过只支持国内的VPS,没有海外的,最奇葩的是,在付款环节,提示服务器繁忙,无法付款。也放弃了。
  • 又试了一下橙云主机,香港的线路比较贵,要80元,于是选择了39元的美国的,体验实在太差,敲一个命令半天没有反应。放弃。
  • 最后,使用了阿里云。正常购买发现也比较贵,香港的需要90元,不过他们正好有一个全民云主机优惠活动,一年只需要330元,我购买之后,体验还可以。小有不爽的是VNC交互窗口非常小,别的还好。就选它了吧。
Sort:  

记录很详细,只是外行还是看不懂。

呵呵,大家可以进一步详细交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0
BTC 58237.47
ETH 2479.72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