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纪念与Steemit 相识一个月 The First Meeting with You is Like the Return of an Old Friend --In Memory of Getting to Know Steemit for a Mont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一、带着满腹疑惑,我一路走来,走进了Steemit的世界。一个月的时间里,我把自己的英语学习心得、人生感悟、生活小故事等等,都在Steemit上发表出来,似向一位故人倾诉着心中的故事。在这一个月里,我与Steemit从相遇、相识、相交、相知到相爱,自信找到了一位知己、一位伴侣。

正如: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二、我的声望值也由开始注册时的25升至现在的57,同时也让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粗略统计了一下,这一个月里,我共发表文章约50篇,潜在收入(potential payout)约$1000,平均每天发表1.7篇,每篇平均收益约$20。

看着自己的文章,配上优美的图片,得到了亲们的认可、点赞,我真的好感动。时不时打开文章,自己再慢慢欣赏、回味。还有几篇文章的收入超过了$80,令我欣喜若狂。可还有几篇文章的收入一直是$0或不超过$1,也让我有点心疼。特别是我那篇《我的奋斗经历》,还是中英对照的,至今还是$0.16的收入,这一篇我费了好大的精力。

每天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登录上Steemit,看一看自己写的文章是不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不忘工作之余,时时点开页面快速浏览一下。甚至半夜里醒来,也拿出手机看一下。真的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Steemit 给了我一个平台,让我能够尽情发挥,也让我能够把一直躲在心中、藏在脑海里的某些东西找出来,加以细细地梳理、打扮,然后漂漂亮亮地展现给大家。既锻炼了我的写作水平,又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何乐而不为呢。

我的每一天似乎更加充实了。善于思索的我更加注意观察周边的一草一木、一人一事,注意用手机相机捕捉美好、美妙的瞬间,更愿从另一个角度来思索看待一个问题。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与Steemit有个约定。

母亲住院期间,我在医院里陪护,无法用电脑发文。我就忙里偷闲,用提前准备好带到医院的纸和笔,匆忙记录了我那一时闪现的灵感。

母亲病愈出院,我回到家里后,一连发了5篇,看着亲们的点赞和鼓励,我不知所措,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三、我只好在这里再次感谢各位前辈、老师,不,是各位亲(还是@tvb建议的好,称呼亲才显得亲切)。
@myfirst,@abit,@tumutanzi,@htliao,@birds90,@helene,@lemooljiang,@trafalgar,@deanliu,@linuslee0216,@elfkitchen,@bestmz,@coldhair,@sunnyjolly,@tvb,@mrspointm,@superhardness,@roelandp,@arcange,@minnowhelp,@chaofanjun,@raphaelle,@renzhichu,@xierdear,@battleaxe,@iskandarpcc,@anomaly,@siniceku, @spicetrader,@hannahwu, etc. 还有我的哥哥@wnh518518, 以及我的弟弟@xiaoshancun,等等,恕我不一一列出各位亲的尊姓大名,敬请谅解,是你们的点赞、留言鼓励才使我走到了今天。

特别感谢@ tumutanzi,我的拙文蒙受您的厚爱,可能是时差关系,您几乎是最后一位点赞的(早上5点左右吧),而您的这一票却使我文章的收入成倍增加。

是啊,在Steemit上,不是看你发表了多少,挣了多少,注册了多长时间,关键看你是不是能够走到最后,坚持到最后。

只有坚持,才会胜利。其实,干任何事都是这样!

彩石溪1.JPG
3 (2).JPG
3 (1).JPG

Sort:  

很励志的故事,看来确实坚持才是胜利

对啊,凡事贵在坚持!

I don't understand Chinese language but Chinese people welcome to follow me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30
BTC 58510.90
ETH 2522.39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