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上一条两个半月大的小鱼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自2017年8月1日加入到Steemit中来,今天正好是两个半月了。在这两个半月的时间里,@bring我的声望值(reputation score)接近62级(61.86),提现近5000元,steem power 约780,发表文章大约200篇,有378名followers。

我的 @bring这个用户名来自前辈 @myfirst,可惜不知为何至今没了前辈的踪影。

因为有了Steemit,更因为有了cn区,才使我有了更多的感动和挂念。

@hqy贺庆媛,退休语文教师,我是昨天从贺老师的自我介绍中才了解到前辈生于1956年。大我整整一旬,也应该属猴了,能在这个年纪还坚持写作、上网,实属不易。贺老师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过得充实阳光,确是我们晚辈的楷模。

@mxg马小苟,生于1974年,湖南永兴人,职业是农民,业余爱好却是写作。是马老师的职业和爱好引起了我的关注,我的祖辈都是农民,就在几年前我还会回家干农活的,对农民天生有着一种亲切感。农村苦,农民难,能忙里偷闲,有此爱好,可敬可佩。我也曾在干完农活时,不知疲倦地读书,更有了一种动力。

@blacktranquility,2016年11月加入Steemit,声望值64级,也算是前辈了。我不知前辈的年龄和职业,我曾将前辈的一首《海底的天空》翻译成英文,前辈很有文采。也曾因看到前辈发的一篇帖子而挂念,也曾留言。我也曾有过从一家大型国营企业辞职的经历,也对未来有过迷茫,这便有了我的挂念。也祝愿前辈走得更好、更远。

也为哥哥 @wnh518518获得 @htliao前辈发起的第一届中文区模拟投资比赛亚军、弟弟 @xiaoshancun获得月旦评优秀入围文章以及新人“三个一”活动银奖,也为自己获得谷歌点名第八期第三名以及月旦评第一期最佳建议(贡献)奖而激动不已,因为对于Steemit上的新手、小鱼,这已是很不错的荣誉了。

@snowflake @freeyourmind等为代表的机器人只光顾过我一次,至今再也没有光临。也留意过机器人点赞的文章,发现大都是配有美丽风景图片的游记之类的文章,那才是@snowflake机器人的菜。

我也突然发现,近几天大鱼、鲸鱼们的点赞少了,权重也少了,不知其中缘故。

我也不想花力气去研究如何才能得到机器人的点赞,我也研究不透。

Steemit上的各位亲,尤其是cn区的各位亲,虽未谋面,甚至连基本情况都知之甚少,可我们却构成了一个和谐、美丽的中文社区。

一路经大鱼们的提携支持,走到今天,特别感谢他们!恕我不一一列出,记得 @livinguktaiwan曾坦言,怕有遗漏,心中不安。大恩不言谢,不说也罢。

努力创造出高质量文章,才是最根本的。曲径通幽,静水流深。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对了,不止蝴蝶,机器人也会来。

mmexport1507472225058.jpeg

Sort:  

原來你是一哥介紹進來的,好一陣子沒見到他,挺掛念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挺想念的。

一直一路陪伴。

谢谢兄弟!

二哥,三哥做的我都记在心里了!
继续加油:)

我要向你学习

哈哈,过奖了,一起努力!

一起努力

你在Steemit上的路也很丰富哈哈。

哈哈,感谢你的关注!

不谢,祝好!

两个半月还要继续加油!

谢谢前辈,我会努力的!

能坚持两个半月,也是要挺大的毅力的,佩服!
一起加油😄

谢谢,一起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加油!

恭喜帶來大哥 😄

恭喜!

同是新人,加油加油!😄

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7
BTC 62835.39
ETH 3401.78
USDT 1.00
SBD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