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我出生长大在农村,长大了才觉得爸爸妈妈非常爱我,他们很少会打骂我,最多他们瞪个眼,我就会害怕,会哭,去集市都会给我带和弟弟我们最爱吃零食,他们会记得主动买你爱买你爱吃的零售,现在想想是爱,内心深处深沉的爱,我有一个比我小2岁的弟弟,见面就吵,不见面就想,我觉得我是望弟成龙,希望他以后幸福爸妈幸福,他不上进或做错什么事我凶得特别厉害。

我和对象在一起5年,我觉得2个人一定温暖的在一起,但是有摩擦,有争吵,会计较,会不安,有时间也会觉很陌生。外面有太多不太友好的人,我希望我们彼此是温暖的,我们自己家人健康安好,迫切的想去努力,改变现状,变得有能力,能够好好爱自己家人,保护他们。不希望他们像爸爸和奶奶一样,没能及时回馈他们的爱。

我爸去年脑溢血走了,最后那一刻还在工地里面做着重活,为了家他的家,走的那一刻都在忙碌,我没有哭,很安静,因为无论怎样爸爸都不回来,只是后悔,我长大还没来的及爱他。感觉还在我身边,每次去集市上都会给我带爱吃辣条和干脆面,那种温度还在我身边。只是有时突然无比清晰,觉滴我已经没有爸爸,顿时觉滴生活毫无意义,我为什么还活着。

还有我奶奶曾经我最亲最爱的人,生育了7个子女,操劳一辈子,没有过一天好生活。七十多岁还在不停忙碌,摔了一跤病倒了,腿脚都不利索了,还在不停了忙碌,还被家人嫌弃,最后把奶奶赶出家门,奶奶独自一人去了一个别人废弃的破旧的黑暗屋里去生活,在那里点柴油灯,用几块砖搭成的灶台,床上用破旧的衣物搭的床铺,靠周围好心人接济一些柴和米生活,那时我应该上初中。奶奶最疼爱我了,什么好吃的都留给我,会去田地里面挖草药,拾稻穗去卖,卖了会给我买零售吃。我喜欢围着奶奶跟着她,我们一起去堤上放牛,买几颗5分钱的一颗糖,可以舔上一天,那时候的开心,就像那颗糖一样,很甜,那种甜永远在烙印记忆里。最后一次摔跤,头脑迷糊了,谁都不记得,只记得我。现在想起奶奶,永远都张慈祥的笑脸。

我还记得我初中的升学的作文,写的我的奶奶,作文里面我写到:希望自己赶紧长大,能赚钱,有条件带奶奶吃好的,穿漂亮衣服,能够每天都能够与奶奶在一起,最后没实现,奶奶早早的走了,经常梦到她,梦里银真实,奶奶温度还在,似乎奶奶一直还在。

现在我只剩下最亲最爱的妈妈,她是我全部,我想把还不及给爸爸奶奶的爱的回馈,都给我妈妈,让她健康幸福活到一百多岁,把爸爸奶奶那份都一同享受了。

有时我会特别的孤独,但是有时我也会特别的坚强,无比坚定。

Sort:  

Congratulations @breeze-h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1 year!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breeze-hu!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5157.38
ETH 2317.75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