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我倒霉的一天

in #cn7 years ago

呵呵,告诉你们我今天可倒霉了!
今天上班公司电脑登不进去,明明登录密码就是常用密码,QQ、邮箱,都用的这个密码,输入密码登录一直显示密码错误,各种的输,各种的试,都不对,为啥子么?不可能错呀?这个密码一直登的进去呀?真是耶乎呀?
开始怀疑谁动我电脑了,因为上班时明显我的办公位被别人坐过,桌上还有别人吃零食留下的垃圾,于是打开手机百度各个搜各种试,去解锁登录,试了各种方法,好像都不适用我的电脑,嘿嘿...
哎,那是一个心累呀,本来昨天就压了一大堆的工作,今天还有一堆新的工作,想哭哭...11点钟电脑专业的人来维修,三下两除二就好了,毕竟是专业的嘿!但是录进去,网页变滴就变滴特别的慢,所有快捷键都不能用,哎,想哭哭...关机重启都又显示异常,没办法先把紧急的工作先做了。好真是霉运来了,下午又接着倒霉,公司突然断网,嘿嘿,超想哭哭,坐等到下班时间连上网了...
5:30 准时下班,虽然有很多工作还未完成,但留下加班也是完不成不了,毅然决定明天过天完成,于是下班回家,地铁卡欠费了,人工服务那里不能充值,必须要到机器上面充,充值100money,塞进去,又给吐了出来,反复几次都一样吐出来,想哭哭.....难道money假的么,不可能呀,然后另一台机器,用支付宝去充,最后点充值确认的时候,一直显示充值中...无语了,真要膜拜自己的霉运了,于是去服务台以现金换零购买了临时卡...哎...
人要是倒霉起来,真是一个字“衰”...嘿嘿,这就是我今天倒霉的一天!webwxgetmsgimg.jpg

Sort:  

@breeze-hu, 看到你的帖子,真是我的幸运啊!太棒了!

just record my busy bad lucky day。。 哈哈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2
JST 0.027
BTC 61639.07
ETH 2982.91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