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不散的蒲公英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于 pixabay.com

那年夏天
飞舞的蒲公英
吹进了那间教室

我还傻呵呵
你头发还不长

我学画画
你爱漫画

手中的画笔
勾勒不出你最美的模样

不知什么时候
睡前开始期待你的信息
期待和你在放学后一起走过书店的门口

只为多待一会儿
买的辅导书现在我还没有看完

不是所有的青春都美丽
有你在身边
日子总是光彩熠熠

高三的结束带来了不一样的夏季
仲夏的蝉鸣
与不舍的叹息

夏末的风
催动着
蒲公英开始飞翔

明天
一个在这里
一个在远方

走廊里,熄灯后
电波守护着我们距离拉成的相思

从此
一月和七月
格外美丽

眼前是能看见的你我
而不是看不见的她他

相聚像上元的烟花
分别似清明的苦酒

窗外的丁香花
谢了又开
一晃四年

又是一年的蒲公英
被九月的风吹散

一个将回到这里
一个将去往远方的远方

收起我们没有完成的绘本
依依不舍
心在这里
而航班就在明天

一去多年
还好现在你在我身边

明天的昨天
不是今天
而是和你在一起的又一天

Sort:  

一股清新的风带来了我们所迷恋的情!

来来来比个心~

你们三个就是在秀恩爱

我第四者来插个足

月旦评语:
蒲公英吹过一年又一年,同桌的你厮守岁岁安。

亲,你们的评语都这么文艺,我都接不住了

她一向这样,你才发现?

矮油~你也来一首嘛

猝不及防...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情诗噢~祝福

苹果老铁突然出现!

嗯嗯,味道不错,吃饱了

我差点就脱口而出:“大爷,常来玩啊”
多亏我及时忍住了,是不是很厉害?

嗯嗯,我会多赞的。

完了,我太二了。一直以为那个号是个男生(/∇\)都没发现这小秘密

亲,八卦之魂升级服务,了解一下?

可以啊😄

来来来,有68,88,98和9998套餐,亲想要哪一个呢?

祝福和 @anwei 白头携老 永结同心

我没弄错人吧 🙊

哇我是错过了什么八卦吗

呃,有目共睹的啦,他们从来就一对😜

这么厉害的吗!?

原来她是你对象啊!哈哈哈,暴露了老铁

矮油~不是国军无能,是共军太狡猾

你们这种表现,真是的,好像我很八卦的样子,一眼就看出了啊,你们都是闭眼逛的吗

亲,我很没心机的啦,常会说错话,以后不想暴露可以跟我说改评论,我不介意 😀

不不不,要是真的让你改了评论,估计家里的所有键盘都不够我跪的...

W侦探,厉害!

你们让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洞察天赋唉,我该想想怎么能发挥这一特长,不能暴殄天物

矮油~这是来拉仇恨的嘛😂
好啦,祝你和@anwei 永远幸福~

亲,你的挖掘能力还真是厉害啊

@breathewind 这诗歌实在是太棒了,给个赞当鼓励~

矮油,多谢大佬投食~

深情的流露!祝福你!

矮油,三哥好久不见啊

一直在你左右,不离不弃啊,哈哈!

哈哈,感觉到了三哥的气场

校园清风中的美好,这恩爱秀的,嗯嗯,好看,哈哈哈哈。

矮油,常来玩儿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0
BTC 67629.08
ETH 3788.09
USDT 1.00
SBD 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