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月十六 | 参加月旦评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都灵月.png

棉衣棉帽鬓微霜

西装革履年正当

明月本是同一月

望月之人各一方

2018年2月1日 腊月十六

Sort:  

望月之人各一方

你在这头,我在那头。

需要一张邮票应一下景

这是哪个城市,国外吧。

都灵😉尤文的城市

鬓微霜?长白头发啦?还是下雪啦?

第一句是说家人,第二句是说我。我们看到的是同样的月亮,但是却天各一方

哦~哎!看来是我太没文化了

不不不,看来还是扯淡比较适合我😘

还会作诗 ,厉害!

矮油~绕口溜

矮油~那也比我厉害!

经济学者与风流才子相互切换的感觉~
哇唔~~

贴瓷砖也略懂😉

哇呜~~~ (o゜▽゜)o☆
上知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无所不能~~~
请看我星星眼~~~

望月之人各一方 好句。明月本是同一月 句没看懂。有故事吧?

噢,月亮还是那个月亮。

😁

想家啦?

矮油~我这一回答不就伤感了嘛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把月亮框起來是哪一招?哈哈哈

各一方的是谁呢?好像有故事没讲完的样子。

第一句是说在家乡的父母,第二句是说在国外的自己。我和家人看得是同一个月亮,但是天各一方

原来是“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啊!抽空回家看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384.14
ETH 2591.97
USDT 1.00
SBD 2.55